新闻 > 全球资讯 > 欧美 >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曝光 或为科幻题材

时间:16-04-27 11: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此之前舅舅党大神就已经“剧透”说COD新作将为遥远的星际题材,而且主角还会是个黑人叔叔。

每年4、5月,《使命召唤》系列都会例行展开事前宣传。但是今年却反常的毫无动静,不过今日终于有两则关于《使命召唤13(Call Of Duty 13)》的重要信息流传出来。

首先是知名游戏评论家Jim Sterling在推特贴出了一张零售商内部的计划表,其中第四栏写到:“使命召唤正式公布-由卖主提供(海报横幅)”,公布日期则定在了5月3号,即下周二。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曝光 或为科幻题材

零售商内部计划表零售商内部计划表

另一则消息则来自国外论坛Reddit,名为Goontmyfries的用户放出了一张PlayStation Store的商店截图,商店首栏赫然写到:《使命召唤:无限战争》,然而PO主却未对此图进行任何说明,其真伪有待验证。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曝光 或为科幻题材

PlayStation商店截图(真伪有待验证)

早先业界爆料大神Shinobi602曾透露《使命召唤13》的战场将为遥远的未来,《使命召唤12》跟本作相比就好像石器时代一样……仅从这一点来看,“无限战争”的副标题还是有那么些可信度的。

《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曝光 或为科幻题材

Shinobi602:《使命召唤12》跟13相比,就好像是石器时代

目前已经有媒体就此事对动视进行了咨询,在得到官方回复之前,一切信息都只是流言,请大家不要轻易相信,关于《使命召唤13》的后续报道请继续关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