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LPL春季赛冠军花落RNG 回顾新皇登顶之路

LPL春季赛冠军花落RNG 回顾新皇登顶之路

发布时间:16-04-27 10:08 来源:LOL团队 作者:佚名

【52pk 4月27日消息】暮春四月,上海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场见证了LPL赛区2016赛季春季赛冠军的诞生。这支战队正如其名“Royal never give up”一样,用永不放弃的决心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龙杯上。

RNG获得春季赛冠军

RNG获得春季赛冠军

领跑排行 打破QG不败神话

第一周开始,RNG就拿下了B组榜首的位置,此后一直未将这个位置拱手让人。在第五周的比赛中,RNG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将QG斩落马下,打破了其春季赛以来的不败神话。彼时QG正气势如虹,又有着天才选手UZI的加盟,一度被认为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而RNG虽占据着B组头名的位置,但队伍尚处在磨合期,又并非全胜战绩,完胜QG使他们这个赛季第一次在LPL真正崭露头角。

IEM折戟 新阵容出奇效

在春季赛第六周的比赛中,他们将首发阵容全部换下,一个焕然新生的RNG登上了舞台,如果说全新阵容上场已经让RNG的粉丝目瞪口呆,那么他们在比赛时的表现才是真的让人惊叹不已。虽然IEM折戟沉沙,但这支队伍以不怕背锅的心态和对新战术的大胆尝试重新证明了自己,在经济落后1W的情况下, RNG.InSec用剑圣做到了真正的绝地翻盘。

LPL春季赛冠军花落RNG 回顾新皇登顶之路

RNG在第六周比赛中拿出全新阵容

顶住压力 皇族时代终来临

在春季赛的后几周,上赛季的王者EDG带来来巨大的压力,有VG.Easyhoon坐镇中路的VG也开始发力,但RNG守住了自己的榜首位置,磨合日益成熟,加之有RNG.Mata作为团队大脑,这支队伍越来越知道在比赛中应该做什么,双C位RNG.xiaohu和RNG.Wuxx开始崛起,他们作为国产新星让中国召唤师们看到了希望。而在季后赛对阵WE的BO5比赛中,第四局WE.Condi一而再再而三上演抢龙奇迹,双方战成二比二平,许多人都看见RNG.Mlxg怒摔耳机。诚如解说所言,如果RNG最后输了,那么这位极具进攻性的肉食性打野选手或许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陷入低迷。

但这个年轻的小伙子没有让这样的事情发生,第五局一开局,他就接连Gank得手,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中。WE基地水晶破裂的刹那,他用振臂怒吼宣布了自己对野区的统治权,并由此得到了挑战上赛季春季赛冠军EDG的机会。

LPL春季赛冠军花落RNG 回顾新皇登顶之路

总决赛上的Mlxg

春季赛一路走来的艰辛和汗水,失败和不甘,迷茫和坚持,让他们在总决赛上以优秀的BP、稳定的线上发育、强势的团战输出以及不俗的操作水平战胜了劲敌EDG。让我们期待这支队伍能在MSI上用他们永不言弃的精神给中国召唤师们带来精彩的对决!

TAG标签: LPL RNG 春节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