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任天堂最新专利曝光 马蹄形奇葩手柄造型独特

任天堂最新专利曝光 马蹄形奇葩手柄造型独特

发布时间:16-04-25 10:4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此前,曾有报道曝光过任天堂无按键设计的新手柄,被传为下一代主机NX的手柄,该手柄外观上已经十分奇特,而现在一款更加奇特的马蹄形状的任天堂控制器也曝光。

NeoGaf论坛上有网友曝光了一份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一项专利,其中显示任天堂的一款概念性游戏控制器是马蹄形的。

任天堂最新专利曝光 马蹄形奇葩手柄造型独特

该专利由任天堂在2015年9月18日提交,专利文件的标题是“培训实施、培训系统和输入设备”。根据文件描述,该手柄由铝合金打造,内部中空,在内部连接处有压力传感器。由于压力传感器的存在,当用户施加作用力使得两端靠拢或者分开时,就会被传感器监测到。

任天堂最新专利曝光 马蹄形奇葩手柄造型独特

任天堂的申请的这项专利具体使用起来是什么感觉不得而知,不过外形真是十分奇特。不过这真的会是下一代的手柄吗?

TAG标签: 任天堂 手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