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电影中文版终极预告公布 新角色海报曝光

《魔兽》电影中文版终极预告公布 新角色海报曝光

发布时间:16-04-20 09: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4月20日消息】作为2016年最受期待的好莱坞魔幻史诗巨制,《魔兽》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粉丝和影迷们的关注。片方传奇影业正式发布了中文版终极预告,不仅又露出不少故事端倪,更曝光了更多逼真激烈的战争和动作场面,令人大呼过瘾。与预告片一起公布的,还有一张全新横版角色海报,海报中杜隆坦、洛萨、迦罗娜、卡德加目光如炬,面部的红蓝彩漆宣告着各自的阵营,而英文宣传语unite(团结),则似乎预示着《魔兽》在战争之外更深层的主题。

《魔兽》电影中文版终极预告公布 新角色海报曝光

与此前发布的两支预告片相比,这一版本预告的剧情线更为清晰,可以看到绿皮兽人军队大举入侵艾泽拉斯、人类军队列阵对抗迎面袭来的兽人等片段,部落与联盟两个世界的终极决战一触即发。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也不再是惊鸿一瞥,此次“大方”地给出了不少镜头,其中最让人兴奋的是他与影片关键角色之一、兽人部落领袖杜隆坦之间的单挑,对方重拳出击,古尔丹疑似被狂揍,让人非常好奇。另外,半兽人迦罗娜和年轻法师卡德加在预告片中也大放异彩,展现了两人惊人的战力。

电影《魔兽》改编自暴雪娱乐的经典游戏,讲述了黑暗之门打开之后,两个世界的种族为了各自的生存和家园奋起而战的故事。导演是曾执导过口碑爆棚影片《月球》与《源代码》的邓肯·琼斯。除了导演,这部影片的幕后英雄还包括了全球电脑特效的领军力量工业光魔(《指环王》系列)与维塔数码(《魔戒三部曲》、《阿凡达》)。 

TAG标签: 电影 魔兽 中文版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