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传奇等多家影业竞争《口袋妖怪》真人电影拍摄权

传奇等多家影业竞争《口袋妖怪》真人电影拍摄权

发布时间:16-04-18 10:25 来源:173 作者:佚名

【52pk 4月18日消息】日前包括传奇影业、华纳兄弟以及索尼影业在内的多家影业正在积极争取《口袋妖怪》(中文官方译为《精灵宝可梦》)的真人版拍摄权。

据外媒报道传奇影业目前在竞购中暂时处于领先地位,其根据著名游戏《魔兽争霸》改编而成的《魔兽》也将在今年6月10日在北美上映。如竞购成功,我们也将看到另外一个重量级IP以真人版的身份,由传奇影业带上大银幕。

传奇等多家影业竞争《口袋妖怪》真人电影拍摄权

 

《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在今年迎来了20岁生日,同时推出了全新的游戏作品《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同时首次加入繁简中文版本。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任天堂对于中国市场的态度正在改变。而今年早些时候,万达完成了对传奇影业的收购,使得传奇影业的作品能够更容易打开中国市场,相信对于任天堂来说这也是不得不考虑的因素。

无论如何,《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作为一款陪伴了无数玩家童年的游戏,借由现在先进的电影技术,让口袋妖怪们以全新的姿态登上大银幕都是让人兴奋的事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