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跑跑卡丁车》太阳的后裔礼包闪亮登场!

《跑跑卡丁车》太阳的后裔礼包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16-04-14 17:2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近日,有一部韩剧在网上热播,剧中男主角宋钟基靠着一身帅气的军装,成功的俘获了女神宋慧乔的芳心。不知各位车手们是否Get到一个重要的信息?对!军装!就是军装!因此,《跑跑卡丁车》也推出了太阳的后辈礼包,内含四套军装角色,帮助车手们变身韩剧中的帅哥靓妹,一秒GET撩妹神技!另外,全民经典——马拉松 9荣耀归来,性能属性全面进化,赶快来体验吧!

【浪漫满屋 太阳的后辈礼包上架!】

在热播韩剧中,男主角宋钟基是一名积极向上、阳光帅气的特种部队军官,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惹无数软妹们为之倾心。而宋钟基上演各种花式撩妹技能凭借的是什么?对!就是军装!想要获得花式撩妹神技的车手们,快去获得一套军装吧!

从4月14日至4月28日,《跑跑卡丁车》推出了太阳的后辈礼包,礼包中不仅有精美装饰道具,更有柳小乖、姜蓝蓝、尹茜茜、孙大英四位身着军装的时尚角色加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四位角色对应着韩剧中四名主角,拥有了太阳的后辈礼包,就可变身韩剧中的帅气主角,在赛道上大放异彩,还可能因此俘获另一半的心哟!还等什么,赶快来获得太阳的后辈礼包吧!

《跑跑卡丁车》太阳的后裔礼包闪亮登场!

【经典的后裔——马拉松 9进化登场!】

作为五大经典车系之一,马拉松系列一直走的是亲民路线,在车手心目中拥有极高地位。如今,马拉松家族的后裔——马拉松 9进化来袭,不仅装载了最新的第九代引擎,同时保留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材料阻力系数更低,与前代相比,各方面性能都有了质的提升,快来获得马拉松 9,体验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吧!

《跑跑卡丁车》太阳的后裔礼包闪亮登场!

【传承经典 驾驶马拉松 9赢专属徽章!】

经典回归的马拉松 9在赛场上会有怎样不俗的表现呢? 4月14日至4月28日期间,驾驶马拉松 9完成421.95公里,即可获得马拉松 9徽章1枚!代表着经典传承的马拉松 9徽章,纪念意义自然非凡。赶快去获得这份专属马拉松家族的经典传承吧!

《跑跑卡丁车》太阳的后裔礼包闪亮登场!

马拉松 9经典回归,为玩家们带来了许多快乐的回忆。而太阳的后辈礼包的登场,则又给整个繁荣的山丘增添了新的快乐元素。未来,《跑跑卡丁车》愿与玩家们一起,创造更多的快乐经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