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Valve宣布《CS:GO》下一届MAJOR花落ESL ONE科隆

Valve宣布《CS:GO》下一届MAJOR花落ESL ONE科隆

发布时间:16-04-13 10:36 来源:易竞技 作者:佚名

近日Valve宣布了新一届Major大赛落户ESL One科隆,同时各赛区预选赛消息也陆续放出。

Valve宣布《CS:GO》下一届MAJOR花落ESL ONE科隆

Valve宣布在ESL One Cologne 2016举办下一个百万美金Major赛事。

ESL One Cologne 2016将于7月5日-10日在德国科隆举行,其中小组赛阶段比赛将于7月5日-7日举行,淘汰赛阶段比赛将于7月8日-10日重返Lanxess竞技场,这里曾在2015年举办ESL One Cologne淘汰赛阶段比赛。

十六支顶尖CS:GO战队将齐聚ESL One Cologne 2016,MLG哥伦布Major的前八名将直接晋级线下小组赛。同MLG哥伦布Major一样,另外八个参赛名额将通过预选赛决出。

MLG哥伦布Major的9-16名队伍将获得预选赛资格,他们将同亚洲、欧洲、北美和独联体区域Minor赛事的优胜队伍争夺八个ESL One Cologne 2016正赛名额。

Valve宣布《CS:GO》下一届MAJOR花落ESL ONE科隆

欧洲Minor - DreamHack举办

独联体Minor - Starladder举办

亚洲Minor - PGL举办

北美Minor - TBD

区域Minor赛事奖金和MLG哥伦布Major时保持一致,同为$50,000。另外,Valve宣布修改了选手参赛资格的规则,参加了近期 Major大赛的选手将被允许参加Minor赛事,但同一个队中不能有三名或三名以上的选手一起参加该Major大赛,诸如队伍已经受邀参加线下预选赛或 是Major正赛的。

ESL One Cologne 2016通过ESL官方合作流媒体进行视频直播的同时还将提供GOTV同步直播。中国队伍将再次通过亚洲Minor冲击Major赛事参赛资格。

TAG标签: CS:GO Valv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