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使命召唤OL首届全明星阵容诞生 韩寒领衔再战赏金赛

时间:16-04-07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韩寒一直被许多《使命召唤Online》玩家视为心目中的偶像和英雄。这一次,借着全明星赛的机会,韩寒能够再次回到《使命召唤Online》首届赏金大奖赛的舞台,想必也是符合所有粉丝期待的一个结果。

因破FPS竞技历史纪录的400万元总奖金而备受关注的《使命召唤Online》首届赏金大奖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在4月13日打响,而为了丰富赛事内容,也为了让更多高人气职业选手、明星主播们能够亮相总决赛赛场,《使命召唤Online》史上首个全明星赛将在此次赏金赛决赛期间举办。就在近日,全明星赛玩家票选名单正式出炉,“国民岳父”、赏金赛华东大区线上赛冠军队队长韩寒毫无悬念的成为其中的人气王,将领衔登场本届全明星赛,重返赏金赛舞台!

全明星赛助阵赏金赛全国总决赛

全明星赛助阵赏金赛全国总决赛

【竞争激烈 全明星名单出炉】

经过为期十天的票选,《使命召唤Online》首届赏金大奖赛全明星赛的入选阵容正式产生,最终位列票选前十名的选手包括:

1246战队队长——韩寒

龙珠人气女主播——悟空

AG战队主力选手——A+(ID:AG.Aplusvable)

斗鱼人气主播——董存瑞

1246-B队队长——DASLRC

AG战队狙击手——克里斯(ID:AG.你的狙击我打穿)

熊猫TV知名主播、战术大师——逗神

熊猫TV知名主播、视频作者——“栋蜀”Dawson

AG战队队长、总指挥——M1KU

斗鱼人气主播、知名赛事解说——超人

以上十位选手依得票率高低进行排列,除了“国民岳父”、1246战队创始人兼灵魂人物韩寒位列榜首毫无悬念外,其余2-10名的争夺其实都相当激烈。从最终的大名单不难看到,除人气无可匹敌的AG战队有三人入选,1246-B队队长DASRC入选外,其余获得此次总决赛参赛资格的职业战队选手竟无一人入围,而在主播、解说方面,每每为《使命召唤Online》玩家带来最新赛事解说视频的奶酪、凯伦等人竟然也未能上榜,不得不令人感慨此次投票的残酷。

投票最终结果

投票最终结果

【英雄归来 韩寒重返赏金赛】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要说此次《使命召唤Online》赏金大奖赛全国总决赛有什么遗憾的话,那么,由韩寒本人亲率的、本已拿下华东赛区线上赛冠军头衔的1246-A队在赛区线下决选时的意外落败,则无疑是其中之最。

尽管韩寒和他所率的1246-A队并非《使命召唤Online》赛场上实力最强的队伍,甚至他们并非职业战队,但他们却是整个赛事当中平均年龄最大的“高龄”队伍。韩寒作为队伍的创始人和灵魂人物,在繁忙工作之余仍坚持参与《使命召唤Online》的大小赛事,坚持提携和扶持包括1246-B队成员们在内的国内优秀选手参与赛事——他成为《使命召唤Online》圈中的焦点人物之一,依靠的早已不仅仅是自身的名气,而是对《使命召唤Online》的挚爱,以及为了这份挚爱而不断坚持参与赛事,参与《使命召唤Online》在中国的推广普及工作。

也因为这些原因,韩寒一直被许多《使命召唤Online》玩家视为心目中的偶像和英雄。而这一次,借着全明星赛的机会,韩寒能够再次回到《使命召唤Online》首届赏金大奖赛的舞台,想必也是符合所有粉丝期待的一个结果。

韩寒推广CODOL功不可没

韩寒推广CODOL功不可没

【赛程猜想 史上最另类对决】

十人大名单既然已出炉,对于即将在赏金赛决赛期间举办的全明星赛具体赛程、规则安排自然也引发了种种猜想。

十位选手,五位现役战队成员,五位主播/解说,其中还有唯一的一位“妹子”——龙珠女主播“悟空”,究竟届时的对抗分组将如何进行,又有哪些选手会成为韩寒的左膀右臂,五位现役队员和逗神、超人、栋蜀这种实力不逊色于许多职业选手的主播界高手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激情火花?种种猜想,种种未知的精彩,敬请期待即将在4月17日进行的《使命召唤Online》首届赏金大奖赛全明星赛!

入围选手——AG战队M1KU

入围选手——AG战队M1KU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