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超值尊享 《成吉思汗2》春日返利计划开启

时间:16-04-07 10:33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是玩家回归游戏的最佳时刻,速速回归领好礼,让这一年的征服之路有一个完美开局,与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

清明节已过,气氛陡然上升,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国战PK网游《成吉思汗2》喜迎玩家回归,特开启春日返利活动,这个春天在《成吉思汗2》的世界中,感受大地回春草原一片生机的景象吧,顺便收货一份超值大礼!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超值返利你还需要犹豫吗?】

活动简介:

超值返利活动震撼来袭,4月8日0:00-4月14日24:00划拨军饷,就可领取极品护身符合成碎片,累计划拨六份军饷还可领取稀有图鉴坐骑“鹦鹉兽”;首次划拨还有金卡奖励哦!~

活动时间:4月8日0:00-4月14日24:00

参与服务器:全区全服

活动详情:活动时间内,首次划拨一份军饷可领取海量金卡奖励,同时每划拨一份军饷可额外获得极品护身符合成碎片“魔魂碎片”,最多可参与六次;累计划拨满六份军饷还可获得图鉴坐骑“鹦鹉兽”等奖励。

返利道具: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返还示例:

1、活动时间内划拨一份军,将获得【奖励A】(限一次)+【奖励B】内所有道具奖励;

2、活动时间内每划拨一份军饷,都可获得一次【奖励B】内所有道具奖励(最多可参与6次);

3、活动时间内累计划拨达到六份军饷,可额外获得一份【奖励C】(限一次)内所有道具。

活动奖励: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

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是玩家回归游戏的最佳时刻,速速回归领好礼,让这一年的征服之路有一个完美开局,与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此次发放的礼品反馈极其超值,麒麟游戏预祝每位玩家都能赢在起跑线上!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2 >>>>>

关于《成吉思汗2》:

《成吉思汗2》由麒麟游戏旗下精英研发团队历时3年潜心研发,共耗资2亿元巨额投入,通过史诗剧情的继承与延展,大量高端新技术的引进与革新,致力于带给中国玩家最优质的游戏品质。新增加欧洲古老职业,全新场景地图开放,版图面积比前作整整扩大了4倍;众多PVP、PVE玩法设计,如全球最大的多人副本、攻城略地的城邦战等。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