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恐龙网游《方舟生存进化》涉剽窃创意 被提起诉讼

恐龙网游《方舟生存进化》涉剽窃创意 被提起诉讼

发布时间:16-03-25 10: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25日消息】日前,《方舟:生存进化》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该作开发商Wildcard被《地牢守护者》开发商Trendy Entertainment公司告上了法庭,原因是《方舟:生存进化》涉嫌剽窃该公司一些项目的设定以及创意。

恐龙网游《方舟生存进化》涉剽窃创意 被提起诉讼

事件起因是Trendy公司原创意总监Jeremy Stieglitz在离职之后加入了Wildcard公司的开发团队,并直接参与了《方舟:生存进化》的研发,该公司认为Stieglitz违背了合同协议中“不为竞争对手公司做事”的条款,并且提到Wildcard曾在Stieglitz任职期间就与其多次接触,严重影响了该公司的业务,并强调公司的项目设定以及独特的创意均被其剽窃,《地牢守护者》就是最直接的受害者,《方舟:生存进化》无论在哪个方面都与其针锋相对。

Wildcard也是迅速给予了回应,他们给出的解释是Stieglitz在游戏开发团队中并没有扮演重要的角色,只是因为其妻子是Wildcard的创始人才将其一直留在公司。

恐龙网游《方舟生存进化》涉剽窃创意 被提起诉讼

这个解释显然不能让Trendy满意,据了解,他们已经向法院提出了诉讼,要求Wildcard停止继续开发《方舟:生存进化》,同时要求Wildcard向该公司支付赔偿金,另一方面,Wildcard也已经以“诽谤”之类的理由要求法院驳回该公司的上诉,究竟法院将会如何判决目前还不得而知。

试想,一旦Trendy的诉讼得到了法院的批准,那么《方舟:生存进化》不但会停止开发,甚至要同步下架Steam,不管是对玩家或是Wildcard来说都是一个噩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