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6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参与者超2.7万 刷新纪录

2016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参与者超2.7万 刷新纪录

发布时间:16-03-24 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24日消息】GDC游戏开发者大会的主办单位UBM Game Network近日表示,上周在美国旧金山举办的GDC 2016突破了参加者纪录,共吸引到2万7千名游戏产业专业人士参与。

2016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参与者超2.7万 刷新纪录

今年更首度举办了虚拟现实开发者会议(VRDC),专注于针对虚拟现实游戏、娱乐与科技的创新研讨,明年的GDC也确认将于2月27日至3月3日在旧金山举行,也将持续举办VRDC。主办单位表示,今年通过举办VRDC、两天紧密研讨关于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的挑战与机会等论坛中,让业界对于虚拟现实领域更加聚焦。

GDC同时庆祝今年满30周年,主办单位现场也通过座谈会回顾了GDC的历史,由活动创始者Chris Crawford描述当年首届GDC是在他家里举行,还有游戏设计师Lori Cole分享当初她们创造1989年电脑冒险游戏《Quest For Glory》等故事,乃至于家用主机的历史、数字游戏发行渠道的诞生与虚拟现实的未来等。

2016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参与者超2.7万 刷新纪录

 

GDC总经理Meggan Scavio表示,今年GDC与首届VRDC登场让游戏业界除了从过往的经验中得到学习,也同时展望VR游戏的未来,迈向30周年的GDC持续进化与成长,希望涵盖游戏业界的所有经验与教训。举办会议的成员、志愿者、演讲者、学生与参与者共同让本届GDC充满趣味,随着科技的成熟与游戏口味的变化,他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活动让所有游戏业界的朋友、同事与未来的朋友共聚一堂,学习与讨论大家所喜爱的游戏与虚拟现实体验。游戏在现代社会中已经成为最受欢迎的娱乐之一,GDC也会秉持着如同游戏般冒险、趣味与发现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2016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参与者超2.7万 刷新纪录

TAG标签: 纪录 开发者 GDC2016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