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龙之谷》10万现金悬赏冰龙首通!

时间:16-03-18 11:13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龙之谷》玩家来说,冰龙的出现为龙BOSS队伍又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官方为全区全服首杀冰龙的队伍提供了1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快来杀龙吧!

对于众多谷迷玩家来说,最近最让人振奋的消息莫过于冰龙的闪亮登场。作为《龙之谷》又一强有力的BOSS,冰龙汇聚了众多玩家虎视眈眈期待的目光,所有玩家都早已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冰龙来一场旷世之战。面对冰龙的强大,《龙之谷》为了奖励勇敢前去挑战的玩家,除了为通关队伍准备了丰富精彩的道具好礼之外,还为全区全服首杀冰龙的队伍提供了1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更是为玩家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龙之谷》10万现金悬赏冰龙首通!

冰龙巢穴蓄势待发,美少年化身让人为之着迷

对于《龙之谷》玩家来说,每一个龙BOSS都承载了不同的回忆。其中,能变身美少女的沙龙更是成为了龙BOSS中人气的代表。如今,冰龙的出现为龙BOSS队伍又注入了全新的血液,冰龙美少年的设定更是让一众女玩家为之痴狂。冰龙巢穴共设有三大关卡,分别是废墟入口、遗弃要塞竞技场和冰冻安息处,每个关卡都由不同怪物进行把守,从野性难驯的变异棕熊、愤怒狂暴的杀人机器巴拉帕到觉醒后的冰龙,难度一层层递进,刺激感也随之传递而来。

《龙之谷》10万现金悬赏冰龙首通!

10万现金奖励,为首通冰龙巢穴玩家而备

每当一个新BOSS的出现,都会激起《龙之谷》玩家们的一阵又一阵挑战热潮,人人都想获得首杀的光荣。为了让谷迷玩家的首杀变得更有意义,《龙之谷》特别准备了10万人民币现金大奖,奖励在活动期间内全区全服第一队通关冰龙巢穴队伍的玩家。作为一个8人巢穴副本,首杀队伍即使满员配备,每人也能获得至少1万的奖金,听起来就很诱人有木有!

《龙之谷》10万现金悬赏冰龙首通!

各区首杀队伍有好礼,道具奖励乐不停

虽然能获得10万现金奖励的首杀通关队伍只有一组,但是并不代表着其他区服通关《龙之谷》冰龙巢穴的玩家就只能空手而归。在活动期间,各大区第1支通关冰龙巢穴的队伍,每个角色均可获得红龙卢比纳特6件套、灿烂的勇士的武器交换券、蓝宝石之龙交换券等豪华奖励。而成功击杀掉冰龙巢穴第1个BOSS的角色,也能在活动结束后可获得冰龙逆鳞、冰龙鳞的奖励。为了温故知新,《龙之谷》也为重刷沙漠龙巢穴的玩家准备了精彩好礼,不容错过。

《龙之谷》10万现金悬赏冰龙首通!

《龙之谷》10万现金悬赏冰龙首通!如此高额的奖金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期待冰龙巢穴的更新,让全谷共襄伐龙盛举。

《龙之谷》新版本“鏖战·开篇”今日热血开战!

噩梦四层开启深渊梦境!石板封印解除公会系统升级!

太初戒指铸造顶级装备!神圣天堂防御战全新上线!

警服时装掀起制服潮流!新校园时装梦回青春年少!

蓝色幼龙精灵萌动新春!寒冰三件套冷艳登场!

带你蹦级带你飞!新春跳级活动精彩无限!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doublekill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