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全球资讯 > 亚洲 >

LOL界谁的本命英雄最强 Faker文森特上榜

时间:16-03-17 13: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零度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每位召唤师心里估计都有一个非常想要去学习的英雄,这些英雄不单单只是作为英雄的存在,反而成为许多玩家心中的一种信仰,究竟,你喜欢的英雄有没有入榜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52PK 3月17日消息】大风起兮云飞扬,在撸界上百位英雄中也许每位召唤师都有自己喜欢玩的英雄以及玩的6的英雄,那么,在每位召唤师心里估计都有一个非常想要去学习的英雄,这些英雄不单单只是作为英雄的存在,反而成为许多玩家心中的一种信仰,究竟,你喜欢的英雄有没有入榜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TOP5 魂锁典狱长-锤石

啊,这美妙的痛楚啊!

作为辅助中的强者,锤石不仅仅在普通游戏上得到召唤师的热爱,在比赛上经常能看到其上场。控制能力是其强势的原因之一,同时,Q技能的预判以及E技能极限的控制都是每一位召唤师热爱锤石这位英雄的目标,玩得好的锤石不能说百分百拉中,但是能够在最佳的时机丢出灯笼拯救队友,利用Q技能在敌方没有闪现之前预判到闪现后的位置进行控制完成击杀。

代表人物:锤石之神—Madlife

他是锤石之神,辅助第一人!在人们都嫌弃辅助这个位置的时候,是MadLife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LOL界谁的本命英雄最强 Faker文森特上榜

在其队伍CJ对抗其他队伍时,Madlife以辅助位硬生生的Carry的全队,神级的预判以及游走能力,让其在S3全明星赛上,获得了高达80%的票率,是全球所有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中获得的票数最多的人,并且而在接下了两年也都以高票率入选全明星赛。不得不说,他不但改变了锤石的地位,同时还改变了辅助这个位置的地位,让世人都知道辅助也能够Carry一场游戏。

TOP4 荣耀行刑官-德莱文

斧头在手,只欠猎物!

作为英雄联盟里平A伤害最高的ADC,德莱文经常能够Carry整场比赛,高额的伤害一直是德莱文的一面旗帜,利用Q技能的斧子伤害加成的同时,需要依靠自己走位来捡起斧子,这也就是俗话说的一心二用,顾着打人也要顾着斧子的掉落地点,说起来好像很简单,不过真正操作起来难度还是非常之高的。

代表人物:人头收割机—文森特

让德莱文出现在大众视线的第一人,他首创虐泉之路,他的德莱文就像在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

LOL界谁的本命英雄最强 Faker文森特上榜

作为LOL这款游戏的草根主播之一,文森特选择了德莱文作为自己的代表英雄,不过,事实证明,他成功了,而且他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是他让德莱文这个不热门也不冷门的英雄进入大众的视线,并且迅速成为茶余饭后的讨论热点。多少分钟后就打崩下路,十几分钟就开始站在血泉门口虐泉。在有杀人剑的时期,杀人剑一直是其选择的第一件装备,纵使现在取消了杀人剑,还是能够看到文森特虐泉。

TOP3 放逐之刃-锐雯

断剑重铸之日气 其势归来之时

说起锐雯,大家也许马上就能够联系到光速QA以及残血反杀等等名词。没错,在LOL里一直有这么一位女汉子的地位,一直稳居上单热榜其一,并且因为其高难度的光速QA,让其操作难度更是飙升了不少。被动搭配上Q技能的重置普攻,能够在最短时间打出高额的伤害。在后期,锐雯的残血反杀能力也是相当恐怖,位移同时也是锐雯的一大特长,常常会出现追不上或者是让其逃跑等等。

代表人物:光速QA鼻祖—BestRivenNa

他是让锐雯从冷门变成热门的关键人物,让世界知道了有种锐雯叫光速QA!

LOL界谁的本命英雄最强 Faker文森特上榜

光速QA就是他开发出来的,利用Q技能来重置普攻,不得不说,他激起了一阵玩放逐之刃的狂潮,让锐雯这个原先冷门的英雄焕发出了本身的光彩,开始了当时从没有听过的暴力流。据说,当他开发出光速QA的时候只有18岁,还是一位高中生,我想,天才这个词在他身上也许能够真正的展现。可能他的锐雯不是最强,不过他是锐雯光速QA的鼻祖,是他开创了锐雯的新道路。

TOP2 盲僧-李青

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技能高额的百分比伤害让盲僧无论是在比赛还是普通游戏都成为赤手可热的打野英雄,并且,一直稳居热门榜。强大的机动性常常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顾到几路,大招的击退无论是在保护队友还是打出高额伤害都是非常不错的,说起盲僧我想大家都想到了各种秀,回旋踢呀,R闪呀等等,好想看起来这些操作很容易,不过真正操作起来会发现手指的协调性不足或者是反应不够及时。

代表人物:绝世一踢—Insec

用自己的行动告诉世人,盲僧不但能够打前期,后期一样可以用回旋踢Carry全队!

LOL界谁的本命英雄最强 Faker文森特上榜

胖胖的身材丝毫不影响其细腻的操作,虽然在他之前有人玩盲僧,但是谁都没想到盲僧还能这样玩,可能有人早就知道回旋踢,不过Insec把它带到了比赛,并且很好的运用。说他是鼻祖丝毫不为过,也就是从那一次的绝世一踢之后,大家都知道盲僧原来可以这样玩,知道盲僧的新技能叫做回旋踢。并且,因为其的操作让 LOL卷起了一股盲僧风,疯狂的练习回旋踢。

TOP1 影流之主-劫

无形之刃,最为致命!

你喜欢玩刺客么?那么你喜欢玩劫么?你是火影劫还是儿童劫呢?没有错,这就是劫的形容词。大招影子和W技能影子的运用实际不同往往能够达到不同的效果,同时,预判型的Q技能在大招后巧妙的施放能够打出高额伤害,劫,就是死亡的代表,一套技能连上后,自信的回头等待大招的爆炸完成击杀。作为刺客代表性的英雄,劫一直是玩家追捧的对象,不过,需要非常高的操作。

代表人物:一战成神—Faker

我跟他对线,会被他击杀,我游走起来,会被他击杀,我开始参团,会被他击杀,我神装在身,会被他击杀。

LOL界谁的本命英雄最强 Faker文森特上榜

世界级的天才选手,所有人都知道SKT Faker是天才是,却不知道其成名战是使用劫丝血反杀,细腻的操作,良好的意识,在那局对抗KTB上反杀了满血的RYU的劫,让其蒙受羞耻并且更换位置。太多的赞美已经不足以来赞美Faker这位天才选手,所以,只能用神来给Faker外号,在那场劫后,世界玩家意识到了劫原来达到了这样秀的程度,短时间内也是让劫这位英雄成为热选之一。

结语:

上述五位英雄如果召唤师有其中一个玩的好都能够成为一位大神,这几位英雄不只是简简单单作为英雄来看,而是作为自己心目中的一个目标以及一种信仰,就好比龙虾这款皮肤,很多玩家那么想要,不只是为了使用,反而是为了龙虾这个名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