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最激情的“征途”在这里 最强版本马上开战!

时间:16-03-17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征途》和《征途2》将于3月18日开放史上最高人气服,来就送15星套装备,想想就是激情满满的不能自已啊!

如果网络游戏人少的话,那就跟玩单机一样,即便是休闲类游戏,也会是越多人玩越有劲,因为这样大家才会有更多的攀比对象。

当然,传统MMORPG游戏更是如此,没有人的服被称之为“僵尸服”,除了单挑BOSS就打坐或看风景,甚至无聊!如果有个游戏区服能够容纳百万人在一起游戏,一定会是激情无限吧!是的,《征途》和《征途2》3月18日开放史上最高人气服——来就送15星套装备,想想就是激情满满的不能自已啊!

保护妹子抢杀人头,这样你忙的过来吗?

有游戏的地方就有软妹纸,有“征途”的游戏就有PK!在“征途”系端游3月18日最高人气服新区中,你身边会有无数的软妹在受到敌人的威胁,她们在颤抖,此刻,作为拥有15星套护体的英雄一般的存在,你难道不该站出来英雄救美吗?这可是收获妹纸们芳心的最佳实际哦,当然,你也许会担心被杀,但如果你把对手击杀,还可获得不少的好处呢,试问这种一箭双雕的利好机会,你还会犹豫要不要出手吗?

相信你的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如此人数爆棚且给力的新区,那可让你有的忙了,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啊!

最激情的“征途”在这里 最强版本马上开战!

至高荣誉百万人争,你的兄弟够多吗?

此次3.18“征途”新区,你除了会看到服务器满满的都是人头外,更有让人蠢蠢欲动的全新大型PVP玩法——比如《征途》推出的全新霸王大陆争夺站;《征途2》推出的全新宗门玩法等,荣誉与利益的双重刺激,绝对会让你乐不思蜀,拿起手中的武器,大战三百个回合。

在到处都充满战斗的兴奋时刻,你的兄弟够多吗?召集到越来越多的兄弟协助你一起拿下新城池,获得无限荣耀吧!

最激情的“征途”在这里 最强版本马上开战!

全民15星套实力都强,你要怎么应战呢?

当然,你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就是在本次3月18日《征途》和《征途2》人气新区中,人人都有15星套,你的心肝是不是都在颤抖呢?

是的,此次“征途”系圆3亿玩家15星套梦超级福利,大家都是大神级大号,人人都具备称王实力,那么你该如何在百万名大号之间实力突飞猛进呢?当然,要用心去培养自己角色的后续实力发展,以及提升自身的战斗经验,才是最当务之急的。

此次,3.18新区,除了有15星套装备赠送外,游戏中还将开放多达二十余重活动,当然,后续还将陆续有活动推出,只要大家努力,在之后的角色培养之路上,一定会更上一步,实力大大提升。

最激情的“征途”在这里 最强版本马上开战!

“征途”系端游3月18日史上最高人气新区开放,更有15星套免费送,如此激情版本,你能不来试上一试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