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3.15好福利 《坦克指挥官》iOS版免费下载开启

时间:16-03-15 09:51  来源:官方 作者:顽石互动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好玩的游戏,不仅仅是品质的精良和服务的用心,更需要更多玩家伙伴的加入,人多才好玩嘛,《坦克指挥官》iOS版正式开放免费下载,让更多的玩家一起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陆战战场之上战个痛快。

每一年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总会带来诸多话题,而作为娱乐服务行业之一的手游产业,更应该为玩家用户带来应有的游戏服务体验。由着迷与顽石互动合作推出的3D坦克策略手游《坦克指挥官》,就在3月15日开启了iOS版免费下载,让更多的玩家用户能够享受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空前激烈的坦克大会战体验。

3.15好福利 《坦克指挥官》iOS版免费下载开启

作为策略游戏,《坦克指挥官》不同于以往的卡牌类手游,不仅在画风上以3D写实风格带来逼真的坦克与战场真实感,用百余种二战中经典的坦克,还有数十位最为知名的二战名将,打造出宏大的第二次世界大战陆战争雄史诗篇章,曾经只能在历史或者军事书籍上才能看到了解的著名坦克战役,现在都可以在《坦克指挥官》玩家们的手中亲自复盘。那种将胜利掌握在手中的愉悦体验,可是在书本上无法得到的。

3.15好福利 《坦克指挥官》iOS版免费下载开启

作为一款手机游戏,《坦克指挥官》在操作上同样也极具特色,既摆脱策略类游戏常见的繁琐指令式操作,又没有完全照搬RTS游戏的第一人称视角战斗,而是将指尖划动的玩法融入策略游戏中,玩家指挥官凌空俯视整个战场之上,用指尖划动屏幕,调动着麾下坦克大军,或是以重坦为先导,正面突破敌军防线,又或者调动中坦包抄敌方侧后重要目标,再或者以轻坦为诱敌部队,将敌方坦克诱入我方突击炮和自行火炮组成的火力伏击圈……多变的玩法,就只在玩家指挥官的指尖轻松达成。

 

3.15好福利 《坦克指挥官》iOS版免费下载开启

好玩的游戏,不仅仅是品质的精良和服务的用心,更需要更多玩家伙伴的加入,人多才好玩嘛,《坦克指挥官》iOS版正式开放免费下载,让更多的玩家一起来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陆战战场之上战个痛快,你还在犹豫什么,马上发动坦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