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世嘉收缩欧美手游部门 将重点放在强IP属性游戏上

世嘉收缩欧美手游部门 将重点放在强IP属性游戏上

发布时间:16-03-15 10:55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老牌游戏公司世嘉欧美移动游戏部门近期裁掉了一批涉及人数不明的员工,位于旧金山的Three Rings Design工作室遭到巨创。这间工作室在2011年被世嘉收购,代表游戏作品包括《海盗时代》(Puzzle Pirates)、《螺旋骑士》(Spiral Knights)和《Corpse Craft》。

世嘉收缩欧美手游部门 将重点放在强IP属性游戏上

“为了应对极具挑战性、竞争十分激烈的移动游戏市场现状,世嘉设在欧美的移动游戏部门,世嘉网络公司(Sega Networks)不得不重组业务,裁掉一部分员工。”世嘉官方表示。“因此,我们对Three Rings Design工作室杰出的朋友和同事们说再见,世嘉移动游戏发行业务的一小部分成员也将离开公司。”

有分析人士指出,本轮裁员后世嘉欧美移动游戏部门一方面将专注于自研拥有强IP属性的游戏,如《索尼克冲刺》,另一方面也将努力将日本本土移动游戏引入西方市场,扩大公司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的份额。

在全球范围内,世嘉移动游戏业务受到Supercell、King和GungHo等新兴游戏公司压制。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前不久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5年全球最佳移动游戏发行商排名中,世嘉排在第22位。

TAG标签: 世嘉 IP 手游部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