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西楚霸王》客户端开放下载 丁磊亲手送出CEO特供礼包

时间:16-03-10 09:4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3月25日开启不限号测试,所有玩家都有机会加入秦末乱世,与兄弟一起白手打天下,成为国家的主人,成就最男人的创业!

日前,网易CEO丁磊发布视频,号称“有一个好项目,准备介绍给大家”。今天,这个好项目的神秘面纱终于揭开——网游创业。而正如网友猜测的,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正是网游创业的试点项目。

客户端下载链接 >> http://bw.163.com/download/

在全新的网易网游创业页面上,丁磊先生录制了一段视频,豪迈地说出“打天下才是最男人的创业”。而就在今天,《西楚霸王》的江山正式开放预约,玩家可提前下载客户端、预约角色,更能获得丁磊先生赞助的CEO特供礼包,全力备战3.25。

点击领取CEO特供礼包 >> http://bw.163.com

丁磊发出邀约,3月25日一起游戏创业

丁磊发出邀约,3月25日一起游戏创业

【打破端游的体验屏障,首创极小智子试玩微端】

《西楚霸王》发布全新客户端,虽然体积极小,解压后却能完整地展现出《西楚霸王》的乱世江山,边体验边下载,走出新手村,后台就能自动下载安装好完整的2.4G游戏包体。

《西楚霸王》客户端开放下载 丁磊亲手送出CEO特供礼包

《西楚霸王》微端采用了最新一代的智子压缩技术,真空抽取包体冗余内存,将体积缩减到业内最小。作为一款端游大作,虽然其智子微端体积比页游登录器还要轻巧,但却能释放出6倍精度的蓝光画面,能支持3万人同场景国战对阵。

小包体有大内含,虽然精简但技能特效毫不逊色

小包体有大内含,虽然精简但技能特效毫不逊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