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动视今年不参加E3大展 使命召唤13由索尼展出

动视今年不参加E3大展 使命召唤13由索尼展出

发布时间:16-03-04 09:26 来源:游迅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4日消息】虽然动视旗下《使命召唤》系列新作的首个游戏演示将会在本届的E3上亮相,但动视刚刚对外宣布,今年他们不会再在今年E3展台上租用展位了,而《使命召唤》新作的展示将在索尼展台公布。

动视今年不参加E3大展 使命召唤13由索尼展出

之前EA就曾宣布退出今年的E3大展,理由是他们要创办自己的展示会,名叫EA Play,一年两次。第一次的展会就在E3展会的隔壁Club Nokia,时间6月12日到6月14日。第二次展示会为期一天,在伦敦的美人鱼酒店举办。

另外,动视在今年秋季会举办一个粉丝庆祝会,总结《使命召唤》第一季世界联赛。

动视今年不参加E3大展 使命召唤13由索尼展出

目前还没有关于今年《使命召唤》游戏的信息出现,有传言称会是《幽灵2》,不知道你怎么认为?

TAG标签: 动视 E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