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微软黑科技眼镜Hololens开启预购 售价近两万元!

微软黑科技眼镜Hololens开启预购 售价近两万元!

发布时间:16-03-01 10: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3月1日消息】微软打造的AR(增强现实)全息眼镜Hololens开发者版即将启动预购,现在微软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演示视频,一起来感受下吧。

 

微软企业副总裁库多·兹诺达(Kudo Tsunoda)在周日发布的博客中表示,该版本附带的三款游戏《Fragments》《Young Conker》和《RoboRaid》将随HoloLens一同发售,以向开发者展示增强现实设备的游戏能力。开发者版的HoloLens将包括游戏开发者,微软当前期望着为HoloLens创建出软件生态体系圈,帮助公司在未来销售出更多的消费版HoloLens。

微软黑科技眼镜Hololens开启预购 售价约两万元!

HoloLens开发者版于太平洋时间2月29日正式接受预订,售价为3000美元(约为19643.7人民币),并于3月30日正式发售。 

TAG标签: 微软 预售 Hololen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