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来一发新国战 《成吉思汗3》热血新服3月4日开启

时间:16-03-01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麒麟游戏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3月4日,《成吉思汗3》全新服务器“开元盛世”18:00准时火爆开启,猴年第一新服强势降临,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沙场。

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骑上战马在草原上狂野飞驰,和成吉思汗一起征服世界,这是每一个热血男儿的梦想,身为七尺男儿的玩家,不愿平庸度日的就战起来!中国第一国战网游《成吉思汗3》新服“开元盛世”即将于3月4日18:00准时开启,带领玩家重返烽火硝烟的古代战场,以慷慨赴死的战斗精神投身到征战四方的洪流中,将中华民族自古以来英勇征战的民族魂再次点燃传承!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时期的蒙古族被孙中山评为“亚洲早期最为强大的民族”。元朝时期几乎整个欧洲都被蒙古人所占领,蒙古铁蹄所幸披靡,所到之处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经历过大大小小国战不计其数,尤其是使用了当时最为先进的襄阳炮,此武器利用杠杆原理,可发射数百斤的石块,上百台襄阳炮一起发射,敌人城墙立刻成为炮灰。如果发射点燃的火石,城中瞬间成为一片火海,这在当时绝对属于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这些武器的运用足见成吉思汗时期的蒙古大军的国战已经到了横扫千军的气势,为沿袭这一精髓《成吉思汗》系列游戏在国战主题上下足了功夫,2009年《成吉思汗》第一部作品上线后,凭借国战玩法瞬间俘获了大量热血男儿的心,千人同屏国战成为当时最为热门的游戏话题。这一成功创新使得《成吉思汗》代言了“国战网游”这一游戏品类,成为玩家心中攻城拔寨千人PK的典范。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成吉思汗》系列最新作品。七年时间,市场风起云涌不断变化,不变的是《成吉思汗》游戏热血国战的男儿情怀,正是这份坚持让《成吉思汗》系列在中国游戏市场屹立不倒,成为当今最有价值的国战游戏IP之一。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在前两作的基础上反复打磨,强化了国战的游戏体验,凭借业内领先的服务器云计算尖端技术,实现了各个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互通,保证万人PK流畅不卡机。只要玩家愿意,随时可以开展多种形式的PK,1V1单挑、3V3群推、甚至是上百人的大规模团战也不在话下。此外,在《成吉思汗3》中,跨服PK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固定地图、没有固定模式、更没有服务器限制,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捉对厮杀。跨服战场不只是组团竞技,在这里,落单的独行侠也可以随时体验一场惨烈的殊死角逐。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与以往不同,此次与新服一起开启的新服活动更加给力。新服专享大礼包,全力保送80级,让玩家在升级中不再有装备之忧。全新的升级礼包,更是得到了扩充,为了让玩家在新服优势倍增,此次全面上调了“新手成长”大礼包的奖励内容,让您入驻新区就吃喝不愁。更具诱惑力的是“草原的召唤”专享礼包,每隔24小时刻开启一次,最多开启六次,海量道具源源不断喷涌而出,玩家切记要保证背包有足够的空间!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

3月4日,《成吉思汗3》全新服务器“开元盛世”18:00准时火爆开启,猴年第一新服强势降临,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沙场,广阔天地自由驰骋,抢先入驻就是赢在起跑线上,称王称霸的大门即将开启,玩家们做好准备,成败在此一举!

百度一下:成吉思汗3 >>>>>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