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iPhone全新“黑科技”:支持远程手势控制玩游戏

iPhone全新“黑科技”:支持远程手势控制玩游戏

发布时间:16-02-26 10:1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26日消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的信息显示,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了使用摄像头立体追踪手部运动的技术专利。

通俗来讲,该项技术不仅能够让手机通过摄像头识别我们的手势,而且可以追踪我们手移动的轨迹,并在手机屏幕显示出来。

不妨设想下,如果该项技术应用在苹果手机上,用户们可以做些啥?

手势操作感应技术

iPhone全新“黑科技”:支持远程手势控制玩游戏

首先可以抛弃指纹识别了,只要一个特定的手势进行解锁;

其次还可以隔空控制屏幕,未来的抢红包只要隔空做一个握住手心的动作就可以完成;

当然,作为游戏编辑,我们也想说,这项技术很可能会给游戏带来全新的设计思路。比如直接用手势来代替射击游戏里的枪械进行射击,或者是隔空抓取小鸟进行对猪的打击……总之,它有望减少触屏游戏体验的弊端。

除了屏幕尺寸和机型颜色,iPhone这两年并没有给我们太大的惊喜,它也确实需要更多的黑科技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