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各路好汉聚一堂,《奇迹MU》大战BOSS马格里姆

时间:16-02-25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壮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杀马格里姆还是很有难度的,就是因为马格里姆强大的属性,一般人还真是搞不定他,团队配合不够默契的也很难,现在是开荒时期就看各位土豪大大的实力了。

“怎么这里聚集了这么多人,这是要去做什么啊?”“你还不知道吗?在后山的一个山洞里,老王去打猎的时候发现了那里居然有怪兽。”“这有什么啊,从魔族入侵开始什么怪物没见过?你们真是大惊小怪。”“不跟你废话了。”马格里姆是《奇迹MU》中最近更新地图里最强大的boss,也是《奇迹MU》目前来说最强大的boss。

各路好汉聚一堂,《奇迹MU》大战BOSS马格里姆

神秘怪物就在那里,各路好汉齐心猎杀

作为纳尔斯区域的主宰者,马格里姆很少能够见到可以正面去挑战他威力的家伙,但是就是有这么一群不怕死的勇士永远喜欢向强者挑战,马格里姆也是毫不留情的将这些挑战者疯狂的撕碎了。这些挑战者胆敢轻易的向最强者发起挑战,那么迎接他们的自然就是最无情的攻击了。

各路好汉聚一堂,《奇迹MU》大战BOSS马格里姆

神秘的纳尔斯,阿卡伦的空中花园

纳尔斯作为最新的挑战者地图,往往迎接的第一批玩家就是整个《奇迹MU》里最强大的玩家群体,因为一般的玩家连进入阿卡伦的资格都没有,更别说向阿卡伦的空中花园发起挑战了。玩家们也是为了最新、最强的装备必须向纳尔斯进发,只有这里才会产出超越自我的装备。

各路好汉聚一堂,《奇迹MU》大战BOSS马格里姆

最强的boss,马格里姆所具备强大的属性

马格里姆作为玩家挑战的终极目标,这个怪物不仅在血量上创新了《奇迹MU》怪物血量上限的新高,而且在攻击力、防御力、刷新时间等设置上都是最顶尖的。各项最强的属性让马格里姆当之无愧的占据了boss家族里的第一名。

这么多的人要想杀马格里姆还是很有难度的,就是因为马格里姆强大的属性,一般人还真是搞不定他,团队配合不够默契的也很难,现在是开荒时期就看各位土豪大大的实力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