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手机厂商扎堆做VR LG全新发布“360VR眼镜”

手机厂商扎堆做VR LG全新发布“360VR眼镜”

发布时间:16-02-23 10:00 来源:爱玩网 作者:泰坦吃苹果

【52PK 2月23日消息】2016年是VR设备集中爆发的一年,各大厂商都牟足了劲要在这一市场上分一杯羹。继三星、HTC以及苹果等相继推出VR产品之后,LG在今年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也推出自己的VR设备,名为“360 VR眼镜”。

作为三星在韩国地区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业界普遍将该设备与三星旗下的Gear VR头盔做比较。单从外形来看,这款仅有118克重的设备在重量上似乎略有优势。

手机厂商扎堆做VR LG全新发布“360VR眼镜”

此外,与三星Gear VR等要将手机嵌入到设备中的连接方式不同,该款VR设备自带两个分辨率为960*720的1.88英寸屏幕,可自行通过USB Type-C的连接方式进行数据传输。

不过,最为关键的,还是自身VR生态的建设,如果没有好的应用/游戏环境,再好的硬件条件也是白搭。这才是目前VR厂商最需要重视之处。

而目前包括此前提到的三星、HTC、苹果以及LG均已展示了自己的VR设备,华硕也已确定将在今年正式进军VR领域。可以预见,随着移动互联网竞争的逐渐尘埃落定,各大巨头均已将未来的重中之重放在了VR身上。

TAG标签: 虚拟现实 VR L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