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西山居联姻腾讯 让《剑侠情缘》在手游时代延续经典

西山居联姻腾讯 让《剑侠情缘》在手游时代延续经典

发布时间:16-02-22 14: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金山旗下的西山居游戏开发工作室在国内游戏行业也是颇负盛名,其主打的《剑侠情缘》系列游戏在玩家和业内都有着不错的口碑,不过在手游大行其道的今天,纵横了端游江湖十几年的《剑侠情缘》系列游戏也要向手游靠拢了,作为开发商的西山居为了能让这款经典游戏的辉煌能在手游时代继续延续下去,找来了一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腾讯。

西山居联姻腾讯 让《剑侠情缘》在手游时代延续经典

西山居联姻腾讯 让《剑侠情缘》在手游时代延续经典

2月19日, 金山软件发布公告,宣布子公司西山居与腾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由腾讯代理《剑侠情缘》两款旗舰手游产品——《剑侠情缘手游》及《剑网3口袋版》。

相信这两款手游对于剑侠粉们都不会陌生,这是西山居去年11月发布的《剑侠情缘》手游三部曲计划中的两款,其中《剑侠情缘手游》由《剑网1》《剑侠世界》制作人王屹主持开发,是一款MMORPG类手游;《剑网3口袋版》由端游《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及原班制作团队亲力打造,延续了端游完整的世界观,可谓是指尖上的剑网三。

《剑侠情缘》系列游戏对很多玩家来说都不单单只是用来消磨时间的娱乐方式,更是那一份属于学生时代的回忆,尽管离第一款《剑侠情缘》的游戏发布已经过去了18年,经历了7款产品,但仍有不少玩家一直追随至今

西山居联姻腾讯 让《剑侠情缘》在手游时代延续经典

不过《剑侠情缘》的影响力虽然存有余温,但和当年比起来也只能说是日落西下,留下来的大多是些老用户。“手游精品化”趋势的出现给了西山居这样原本在端游上拥有研发积累的游戏开发商一次新的机会,玩家想希望获得更耐玩更具有可玩性的手机游戏--这正是端游开发商原来的优势。

《剑侠情缘》系列手游是西山居转型的重点项目,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要找来腾讯这个“帮手”的原因--借助其在移动端强大的游戏分发和运营能力,在老《剑侠情缘》用户之外吸引更多年轻玩家。

根据双方的协议,腾讯要在未来三年分别向西山居支付3.3亿、8.1亿和4.9亿元,除了得到稳定的渠道和收入,西山居或许也希望这些手游端的新玩家,能够同时成为由它独立运营的《剑网3》的用户,给手游和端游都带来些新的刺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