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光荣特库摩组织结构大调 以游戏品牌为主要方向

光荣特库摩组织结构大调 以游戏品牌为主要方向

发布时间:16-02-19 10:02 来源:AV9G 作者:佚名

【52pk 2月19日消息】光荣特库摩董事会宣布将在2016年4月1日调整光荣特库摩游戏的组织与人事体制,在此前光荣特库摩游戏分以“游戏软件”、“网游·手游”、“影视”等分类进行组织管理,为了对应今后平台的多样化与高性能化,本次调整将以游戏品牌为主进行调整。

光荣特库摩组织结构大调 以游戏品牌为主要方向

目前的软件事业部、网络事业部与媒体事业部将合并为娱乐事业部,在这之中分为五个品牌项目组,分别为「涉泽光组」、「Omega Force组」、「Team NINJA组」、「GUST组」与「Ruby Party组」,详细游戏信息如下:

1:涉泽光组

《信长的野望》、《三国志》、《Winning Post》、《大航海时代》等

2、Omega Force组

《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讨鬼传》等

3、Team NINJA组

《忍者龙剑传》、《死或生》、《仁王》等

4、GUST组

《工作室》、《波涛协奏曲》、《无夜之国》等

5、Ruby Party组

《安琪莉可》、《在遥远的时空中》、《金色琴弦》等

GUST组由代表取缔役社长鲤沼久史负责、Ruby Party组由襟川芽衣负责;网络事业部解散,各个部门进行改变。今后各个品牌组都将积极活用各自的特点来开发新IP、进行联动等多平台活动。 

结构调整原文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