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2015年美国游戏产业收入235亿美元 其中软件收入165亿

2015年美国游戏产业收入235亿美元 其中软件收入165亿

发布时间:16-02-18 10:23 来源:游久论坛 作者:月光

【52pk 2月18日消息】近日,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和市场研究公司NPD发布了一份联合报告,对2015年美国游戏市场收入进行了统计。

2015年美国游戏产业收入235亿美元 其中软件收入165亿

报告称在2015年,美国游戏产业实现235亿美元(约合1533亿元)总营收,同比增长了5%。而根据NPD早些时候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2015年美国零售游戏收入131.3亿美元,与2014年收入数据持平。

“视频游戏产业有过人之处,因为它刺激用户产生需求,同时推动娱乐及其他多个领域趋势形成特定的发展趋势。”E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拉格(Michael Gallagher)表示。“游戏产品正在为人们消费媒体,以及与媒体互动的方式带来颠覆性变革。我们知道,在这个高科技研发产业,硬件和软件创新是市场发展的基石。”

ESA指出,2015年美国游戏软件收入达到165亿美元(约合1076.7亿元),这一数据包括实体游戏软件、数字下载、移动游戏、订阅和可下载内容产生的收入,比2014年的154亿美元上升了7%。这间机构预计,在2016年,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将有可能推动美国游戏市场收入继续增长。

TAG标签: 收入 游戏产业 美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