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魔兽》电影古尔丹吴彦祖送来新年祝福

《魔兽》电影古尔丹吴彦祖送来新年祝福

发布时间:2016-02-08 08: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2月7日消息】电影《魔兽》送上新春祝福吴彦祖给您拜年了!魔兽电影近期动作不断,继公布了各个地区的上映日期后,今日中国玩家最关注的魔兽电影演员吴彦祖也代表电影《魔兽》给各位玩家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各位魔兽粉丝能在新的一年走进电影院踏上这场魔幻冒险旅程。

吴彦祖给大家拜年了:

最帅古尔丹 电影《魔兽》吴彦祖送来新年祝福

最帅古尔丹 电影《魔兽》吴彦祖送来新年祝福

电影《魔兽》除了能让游戏玩家高潮之外,对于喜欢吴彦祖的粉丝来说,也是必看的一部电影。目前国内虽然尚未公布准确上映日期,但相信所有热爱着魔兽世界的中国玩家都会走进影院,期待享受这场属于魔兽玩家的盛典。

最帅古尔丹 电影《魔兽》吴彦祖送来新年祝福

电影《魔兽》在北美的上映时间为6月10日,国内上映日虽未公布,但预计与北美时间不会相差太久,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