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激战2》编剧宣布离职 将赴亚马逊开启人生新篇章

《激战2》编剧宣布离职 将赴亚马逊开启人生新篇章

发布时间:16-02-07 08: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激战2》编剧Jeff Grubb在个人博客上宣布将要从《激战2》离职,前往亚马逊游戏任职。Jeff Grubb是《激战2》的世界观架构师,同时他还出版了很多关于《激战》系列的拓展小说。

《激战2》编剧宣布离职 将赴亚马逊开启人生新篇章

博客原文:

《激战2》编剧宣布离职 将赴亚马逊开启人生新篇章

原文翻译:

2月12日将会是我在ArenaNet的最后一天,我已经在这里干了快10年了,并且与同事建立的深厚感情让我倍感自豪,我们一起创作了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MMORPG。泰瑞亚和激战都是由我笔下产生,这些年来ArenaNet让一个了不起的团队各发所长,一起创造了这份成功。

2月15日将会是我在亚马逊游戏的第一天,我已经接受了一份资深设计师的工作。关于工作内容我不能说太多,这一点熟悉我的人应该都会明白,我很少预先分享信息(所以一切水到渠成的时候你就明白我在干什么了),我也很期待新的机会。

这是我人生的新篇章,对此我既害怕又有一些激动。

《激战2》编剧宣布离职 将赴亚马逊开启人生新篇章

虽然Jeff Grubb告诉了大家即将换工作的消息,但是他并未告诉我们新的工作内容与离职的原因。不过Jeff Grubb在亚马逊游戏会看到很多老朋友:Eric Flannum(《激战2》首席设计师)、Jon Peters(《激战2》设计师)。希望他们一起能够打造出新的好游戏。

TAG标签: 激战2 亚马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