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狂野征服者到来!《自由篮球》贺岁版今日上线

狂野征服者到来!《自由篮球》贺岁版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16-01-28 17:50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韩国JOYCITY打造的街篮题材竞技网游《自由篮球》正式迈入第三年,嘻哈元素、花式街篮等特点深受许多年轻玩家喜爱。1月28日猴年贺岁版本隆重推出,新角色狂野征服者、新挑战模式和角色收集玩法等一系列分量十足的内容陆续上线,为Fser送上新年狂欢大礼。

视频链接:http://v.17173.com/v_1_12053/MzE3ODkxOTQ.html

首图

首图

 

「狂野征服者」新角色先睹为快

他们是来自超人学园的问题儿童,身上散发出未知的谜团,使用常人难以想象的招数征服一个又一个街头球场,他们就是《自由篮球》春节版本全新角色——Team 狂野征服者!

Team「狂野征服者」由猿人绅士(C/CT)、双头蛇米雪(SF/SW)和食人鲨西蒙(PF/CT)组成。

狂野征服者

狂野征服者

 

名称:猿人绅士

职业:中锋C/支配者CT

即使是在堪称“异类聚集地”的超人学园里,猿人绅士仍然显得相当奇特。虽然外表看起来像个大金刚,但他的言行举止却非常绅士、彬彬有礼。

猿人绅士

猿人绅士

 

猿人绅士强壮的体格和冷静的头脑被米雪看中,最后谈妥以一年份的免费香蕉为代价正是成为狂野征服者的一员。

角色名称:双头蛇米雪

职业:小前锋

米雪留着一头酷酷的短发,拥有六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外加大大咧咧的性格导致身边总有人笑话她是假小子。

双头蛇米雪

双头蛇米雪

 

作为狂野征服者的得分手,她将身体的柔韧性和爆发力发挥到极致,就像毒蛇捕猎般一击致命!

角色名称:食人鲨西蒙

职业:大前锋

超人学园臭名昭著的暴力分子,不仅脾气火爆还不受校规约束,似乎只有青梅竹马的米雪能治住这个小霸王。

食人鲨西蒙

食人鲨西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