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三星成立VR电影工作室 将带来电影制作产业新变革?

三星成立VR电影工作室 将带来电影制作产业新变革?

发布时间:16-01-28 09:47 来源:VR弗伦德 作者:柏晨

【52pk 1月28日消息】虚拟现实技术(VR)不仅能够改变游戏,还将对电影制作产业产生颠覆性的影响。Oculus VR公司旗下的Ouclus故事工作室(Oculus Story Studio)就专注于利用VR技术创作电影式体验,而在拥有近40部VR短片参展的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期间,移动VR头显Gear VR开发商三星公司宣布将在纽约城成立一间新的VR电影工作室。

三星成立VR电影工作室 将带来电影制作产业新变革?

三星首席营销官马克·马蒂厄(Marc Mathieu)公布了这一消息。马蒂厄同时宣布,三星将与圣丹斯合作,将在今年年内开发一系列尚未透露任何信息的项目。

种种迹象表明,三星公司似乎决心进入VR影视领域,并在今年三大高端VR头显发售后继续保持优势地位。三星目前尚未公布关于纽约城工作室所研发VR影视项目的信息。值得注意的是,虽然VR电影能够为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沉浸感,但就当前阶段来看,VR电影在播放长度和整体生产价值方面还无法与传统电影相提并论。

TAG标签: 电影 三星 VR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