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大数据!《奇迹MU》玩家最喜欢做的三件事

时间:16-01-25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壮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奇迹MU》这款游戏就是一个以升级为核心的游戏,所以只要是能够对升级有帮助的事情,玩家都愿意去做。

万里晴空,等待已久的揭榜日子终于到来了。本次排名争夺战是受到了大量的关注,那是因为本次的排位争夺战已经这个郡城范围的最高荣誉了,所有的年轻人都会关注的。《奇迹MU》作为一款经典的老牌网络游戏,虽然现在的游戏新闻中已经看不见关于《奇迹MU》的消息了,但是现在的游戏里没有一个敢说在系统创新方面能够比肩甚至超越奇迹。

大数据!《奇迹MU》玩家最喜欢做的三件事

究极主线任务,升级才是源动力

如果说什么事情是《奇迹MU》玩家最喜欢的,那么非升级莫属。《奇迹MU》这款游戏就是一个以升级为核心的游戏,所以只要是能够对升级有帮助的事情,玩家都愿意去做。很多玩家都会去研究升级这个事情,为了比别人更快的升级也会去了解哪些地图、哪些地点的怪物比较密集、刷新快等,因为《奇迹MU》里的高等级对于低等级的压制是非常明显的。

大数据!《奇迹MU》玩家最喜欢做的三件事

装备是根本,该去淘淘宝了

如果说研究升级是最喜欢的事情,那么去交易市场里淘宝则是次级喜欢的事情。大号在升级地点挂机升级,小号则带着资金在交易市场里找一找那些物美价廉的好货。这些装备的属性都不错,价格还低只不过需要去玩家仔细的淘,运气好有耐心找到了那就赚了,运气不好也无所谓,毕竟大号在挂机升级。

大数据!《奇迹MU》玩家最喜欢做的三件事

广交朋友,人多好办事

交朋友是第三件喜欢的事情,因为在奇迹里你要想打boss,没有几个知己好友那是打不下来的。因为别人也有朋友去打,所以经常会发生野外PK等事情。就算升级来说,自己一个人肯定是抢不过别人组队的,所以这个时候自己也要去组队才好。

大数据!《奇迹MU》玩家最喜欢做的三件事

除了这三件事是大部分玩家关心的以外,还有很多事情也是很喜欢去做的,只不过相比之下这三件事更加的突出而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