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三国志13》与电视剧互动 真人立绘图曝光

《三国志13》与电视剧互动 真人立绘图曝光

发布时间:16-01-22 10:00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52pk 1月22日消息】《三国志》系列最新作《三国志13》将于1月28日发售。随着发售时间的临近,光荣对本作的宣传力度明显加大,仅在今天就为玩家带来许多情报。除了发布最新的电视广告宣传片外,还宣布将与国产电视剧《三国》展开合作。电视剧版真人形象将会以角色立绘的形式出现。

据悉,电视剧《三国》中将有37名角色立绘图登陆《三国志13》,今日官方曝光了关羽,曹操,刘备,吕布,貂蝉等几位重要角色的游戏立绘图。

《三国志13》立绘形象与电视剧《三国》角色对比

《三国志13》与电视剧互动 真人立绘图曝光

PC版配置需求

《三国志13》与电视剧互动 真人立绘图曝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