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刺客信条》电影宣布杀青 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

《刺客信条》电影宣布杀青 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

发布时间:16-01-18 09:4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佚名

【52pk 1月18日消息】近日,育碧在公司官方博客UbiBlog上《刺客信条》总负责人Azaïzia Aymar表示真人版电影已经杀青,进入后期处理阶段,全文大致如下——“我在此荣幸宣布:刺客信条电影的拍摄工作已全部完成!恭喜了各位”。

《刺客信条》电影宣布杀青 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

《刺客信条》的电影剧情将完全原创,并不取材于任何一代游戏的背景。由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的主角Callum Lynch,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神秘的刺客组织后裔。通过基因技术,他得到了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Aguilar的记忆,并将在现在对抗圣殿骑士团这一刺客组织的敌对组织。

《刺客信条》电影宣布杀青 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

这种带有穿越色彩的剧情在电影的表现方式中也有体现。根据育碧影视CEO最近公布的消息,这次电影的叙事将采用过去—未来的双线结构。法鲨将在不同的两条时间线中分别扮演主角,一个是在现代突然出现的刺客后裔,一个是在15世纪西班牙横行的杀手中坚。

《刺客信条》电影宣布杀青 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

这种双线故事叙事手法提高了电影的拍摄成本,对导演也是个很高的挑战。根据育碧的说法,这次的电影预算高达1.5亿到2亿美元,在一般电影里这也是非常高的电影预算,育碧是真的有钱。而导演贾斯汀·库泽尔也面临着巨大压力,怎么把影片拍得结构清晰也是个问题。所幸,这位导演在曾经执导的《麦克白》中,已经和法鲨有所合作。

《刺客信条》电影宣布杀青 已进入后期特效制作

导演遇到的挑战不只是这些。育碧这次花大价钱拍的电影,号称要给三类观众看:第一是要满足游戏原作的粉丝,第二是拍给那些电影院的主流粉丝,比如看《星球大战》和《蜘蛛侠》的,第三是要吸引那些热爱独立电影、从来没想过看《刺客信条》的人来看这部电影。

TAG标签: 电影 刺客信条 育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