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九阳神功》龙江船厂揭秘,心法材料获取途径解析

时间:16-01-18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蜗牛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阳神功》自公布之初便受到微软、索尼、英伟达等世界著名厂商的共同瞩目,达成多平台登陆的战略合作,并成熟地运用DirectX 12、GameWorks等多项最新技术,于PS4、Xbox One、PC等全平台共建中国风江湖,开创武侠竞技盛世。

全平台3D武侠MOBA《九阳神功》1月8日开启PC平台崇武首测,各路玩家齐聚光明顶汇成国风竞技新潮流!四大地图、三十六名武者、八套外观装束,以及特色轻功、经脉心法成长系统为你带来全新规则竞技江湖!龙江船厂每逢周六、周日便会开启攻防之战,军符之争不可避免!龙江船厂将为作战双方的侠士赐予战功积分,用来兑换提升武者实力的心法材料或心法秘籍,江湖密探包晓生为你详细道来!

【龙江船厂实机演示视频】

 

龙江船厂为气势雄伟的大规模水战地图,船只甲板与各处水寨纵横交错,初期身处其中容易迷失方向,殆误战机!两军交战也十分注重斗智斗勇,战时较长,然而龙江船厂却拥有令江湖侠士都十分渴求的战功积分奖励,用来兑换突破心法的材料和秘籍!故而每逢周六周日龙江船厂之战打响之时,各路英雄豪杰必将蜂拥而至!

(龙江宝船厂之乱)

(龙江宝船厂之乱)

(锦衣卫救援龙江船厂)

(锦衣卫救援龙江船厂)

目前心法材料与秘籍除了直接消费元宝购买以外,最快捷的获取方式便是通过龙江船厂对战获取战功积分,以此来兑换!心法材料与秘籍1阶可用碎银兑换或悬赏任务几率获得,2阶则可通过悬赏任务、战功积分或元宝购买获得,3阶则只可通过战功积分兑换或元宝购买,可见龙江船厂战功积分的重要性!

(双休日开放龙江船厂)

(双休日开放龙江船厂)

(战功积分兑换心法道具)

(战功积分兑换心法道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