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脑洞还能再大一点吗?《奇迹MU》各职业最奇葩玩法

时间:16-01-18 09:37  来源:官方 作者:壮游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奇迹MU》里的最奇葩的玩法都是由一些疯子开创的,因为疯子和天才本身就是一线之隔,天才是成功的代表,疯子则是失败的代表。

“快闪开,这是老子刚从老疯子那里偷学的魔武双修之术,哈哈老子终于要成为绝世高手了。”不过周围的人都以诧异的目光看着这赵老三,一个疯子的话也能相信,那么他自己也成疯子了。《奇迹MU》里的最奇葩的玩法都是由一些疯子开创的,因为疯子和天才本身就是一线之隔,天才是成功的代表,疯子则是失败的代表。

脑洞还能再大一点吗?《奇迹MU》各职业最奇葩玩法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奇迹MU》

《奇迹MU》里的属性加点自由度非常高,加上装备有些时候能够将玩家的人物加点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样就很容易出现一些让人匪夷所思又不得不惊叹的流派开创。比如说在早期的《奇迹MU》里,大部分玩家都是循规蹈矩的按着系统推荐的加点来玩,后来也是得益于装备体系的解放,加上有些玩家脑洞大过天,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成功的创新出了全新的玩法。

脑洞还能再大一点吗?《奇迹MU》各职业最奇葩玩法

职业潜力开发最大化,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

现在《奇迹MU》的版本不断的更新,玩家在个人角色的能力提升上越来越有限,尤其是非RMB玩家,在装备方面上短时间内很难做到紧跟版本的节奏,所以就需要从其他方面入手来强化自身的能力。人物升级会得到很多的自由属性点,这是非常划算的一件事情。还有就是继续改进自己的人物加点,让自己的加点跟装备、大师天赋更加的契合,这样的话还会进一步提升玩家的实际战斗力。

脑洞还能再大一点吗?《奇迹MU》各职业最奇葩玩法

玩家要想有一个强大的人物角色,就要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智慧去提升这个角色所有未提升的部分,这样才会让自己的角色全力变强。如果是热衷于开发职业玩法的玩家,不妨从装备方面来思考加点,这样会有更高的可行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