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杀青 12月21日登陆大荧幕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杀青 12月21日登陆大荧幕

发布时间:2016-01-16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月16日消息】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亚里安妮·拉贝德和迈克尔·威廉姆斯等人主演的游戏改编大作《刺客信条》近日杀青,主演法斯宾德在Twitter上曝光了剧组的杀青照。

《刺客信条》真人电影杀青 12月21日登陆大荧幕

在照片中,“法鲨”身穿白T恤,拿着场记板站在中间,身边围绕着数十位影片的演员和其他幕后工作人员。在他们身后是一款宽大的绿幕,想必影片将会出现大量特效镜头,而实拍结束后该片也在接下来进入了后期制作的程序。

影片中,法鲨饰演的卡勒姆·林奇,通过基因记忆得知自己是一名刺客的后裔,基因记忆技术让他能够体验到自己15世纪西班牙先祖阿圭拉的记忆。后来林奇被迫通过一个名为Animus的虚拟机器回到15世纪,成为他的祖先并奉命追逐一个遗失的无价之宝。

《刺客信条》将在今年12月21日在美国上映。 

刺客信条电影剧照

刺客信条电影剧照

刺客信条电影剧照

刺客信条电影剧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