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约战雅加达 MAT全新版本助力中国队

时间:16-01-15 10:49  来源:官方 作者:金山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反恐行动》第五届MATIC国际锦标赛1月16日即将在印尼雅加达拉开战幕,今日,反恐行动全新版本“印尼全球总决赛”火爆上线。

1月16日,《反恐行动》第五届MATIC国际锦标赛即将在印尼雅加达拉开战幕。狼族与唯我独尊两支传统强队将代表中国队远征雅加达与其他14支国际顶尖战队展开逐一较量,期待他们能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将冠军奖杯带回家。为了保证MATIC赛事的平衡性与观赏性,今日,反恐行动全新版本“印尼全球总决赛”火爆上线,为中国队保驾护航的同时,为各位选手,观战者和普通玩家奉上最为精彩的游戏体验!

《反恐行动》新版本印尼全国总决赛版本专题>>>>>

【新服装】

站在国际赛的舞台上,穿上MATIC后援团,即便没有小伙伴们的现场呐喊,我们也能信心满满一战到底!

MATIC后援团:用枪林弹雨点燃这场巅峰之战!触及桂冠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臣服于你的脚下!

MATIC应援团

MATIC应援团

【新武器】

此次版本更新,推出多款MATIC主题武器,它们的出现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一样不仅让选手有了大量的可行选择,同时也增强了MATIC的观赏性。性能优越的它们才是你王者之路的伴侣,快装备上他们,战起来吧!

MATIC-INA14(突击步枪):以强大的火力领跑赛场!划开世界之战的序幕!

MATIC-INA14

MATIC-INA14

MATIC-QBU95(狙):这最精准的一击,必将令全世界眼前一亮!

MATIC-QBU95

MATIC-QBU95

MATIC-UCP(手枪):手握着它,就如同掌握着敌人的心跳。

MATIC-UCP

MATIC-UCP

MATIC-RGD5(高爆雷):这撼动世界的暴发性力量!

MATIC-RGD5

MATIC-RGD5

MATIC-SR3(近身武器):最给力的伤害,永远来的猝不及防。

MATIC-SR3

MATIC-SR3

AK5-A:以瑞典AK5为原型打造的AK5-A,在保持原优良性能的基础上,强化了近距离爆发力。

AK5-A

AK5-A

AK5-B:以瑞典AK5为原型打造的AK5-B,在保持原优良性能的基础上,强化了点射能力。

AK5-B

AK5-B

【新道具】

MATIC后援团(臂章/面饰):用枪林弹雨点燃这场巅峰之战!触及桂冠的那一刻,整个世界都臣服于你的脚下!

其他新品

其他新品

新场景:华南蓬

新场景:华南蓬

【MATIC全民大练兵,为中国队加油呐喊】

1月13日~1月1月19日24点,累计获胜5场可获得一个七星近身武器(礼包);累计获胜10场可获得一个七星手雷礼包(礼包);累计获胜20场可获得一个七星武器包(礼包)。

【累计签到送豪礼】

1月13日~1月19日24点,累计签到2天送怒涛M14EBR(突击步枪);累计签到3天送15议案怒涛AK47(突击步枪)+100月券;累计签到5天送15天怒涛HK417(突击步枪)+300月券;累计签到7天送30天怒涛M4A1(突击步枪)+500月券;

MAT全新版本“印尼全球总决赛”火爆上线,最爽快的游戏体验,最火爆的枪战盛宴,让你身临其境感受MATIC国际锦标赛的火爆氛围,快来游戏中体验浪漫枪战的独特魅力吧!中国代表队,加油!

【MATIC国际锦标赛】

《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创立于2012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每年一届。作为MAT最为盛大的国际赛事,其含金量与竞技性堪称FPS竞技游戏之最。《反恐行动》MATIC国际锦标赛自2012年马来西亚开始至2013年来到泰国,再到2014年进入柬埔寨,2015年回归珠海,四届大赛已将MATIC国际锦标赛提升成为《反恐行动》的一大旗帜性和全球性的品牌赛事。MATIC作为《反恐行动》最大规模和最高奖金额度的国际性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FPS玩家心目中有着重要的地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