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发布时间:16-01-14 16:29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竞技PK,玩爆武侠!

2016年1月21日,《新剑网2》春节系列特别活动开放!新春大礼包、新春签到赠好礼、年夜饭压岁钱、新春大抽奖、浪漫情人节和王者归来等系列活动火爆上线!更有缤纷豪礼放送,精彩不容错过!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新春大礼包】

年关将至,想必各位大侠都在采购年货。武林盟长老也特别准备了诸多品类的新年年货供江湖各位豪侠选购,今年的年货有春节外装包、春节挂件包,还有各种灵猴迎新升值包和十年一剑豪华称号包,有需求的亲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均为绑定,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新春签到赠好礼】

活动期间,每日在线半小时即可通过在线系统领取签到卡一张,使用可进行一次签到并获得一份每日签到固定奖励。累积签到次数不同可领取的累积签到奖励不同。如果想获得银券、幻境魂石、珍稀坐骑装备兑换券、贵宾虎纹卡和璀璨脉气等奖励的话,少侠请记得每日签到哦!(均为绑定,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年夜饭压岁钱】

雪花飘飘,满城银装素裹,猴年即将到来!活动期间武林盟长老特别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年夜饭待江湖各位少侠团聚品尝。更有压岁钱发放,手快有手慢无,先到先得哦!如果想获得银券、幻境魂石、灵猴迎新抽奖券和珍稀坐骑装备兑换券等好礼,一定要参加年夜饭压岁钱活动!(绑定,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新春大抽奖】

使用“灵猴迎新抽奖券”进行抽奖,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励(绑定,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浪漫情人节】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场温馨甜蜜的情人节活动又与大家见面啦!各位大侠可前往游戏活动大使处使用新年许愿砂兑换不同种类的巧克力礼盒,与心爱的ta组队使用可将礼盒送给对方。打开礼盒可获得对应奖励,礼盒越高级,奖励越豪华。(绑定,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王者归来】

春节归来,武林盟长老准备了抢红包、祝福树商店和活跃有好礼三重小活动,参与有机会获得银券、璀璨脉气、千年藤枝和真卷精华等好礼。(绑定,运营期内长期有效)

《新剑网2》喜迎新年 春节活动爆料抢先看

更多资讯请关注《新剑网2》系列游戏官方网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