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新剧情探秘 《星际战甲》英雄任务即将开启

新剧情探秘 《星际战甲》英雄任务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16-01-10 23:17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超能动作射击网游《星际战甲》已全面公测,超过百万名的玩家都来到了这个全新的超能英雄世界,为宇宙和平而战。《星际战甲》的英雄故事隐藏在一场场的宇宙冒险中。并没有一个明显的主线剧情任务,但是都随着即将登场的新神秘战甲英雄的发生了改变。

新剧情探秘 《星际战甲》英雄任务即将开启

在上次的“魅影精灵”版本更新后,独特的英雄剧情任务引导着玩家们去发现天诺英雄背后的故事。“魅影精灵”的任务中,玩家们可以在飞船中截获一段神秘电波,需要玩家去营救一位“运用想象之力”的战士。就在解开这一些列谜题时,玩家们可以了解到一些天诺的过去。在天诺们还没有集体沉睡之前,这位神秘英雄曾只身一人与奥罗金的敌人大部队交战以掩护同伴的撤离。莲女曾要求她尽快撤离,但是为了同伴的她仍旧坚持与成群的敌人进行战斗。在战斗最后,莲女明白已经不可能拯救她了,只能说让她坚持住救援部队马上赶到,而她也知道莲女在撒谎,选择微笑着面对成群的敌人,平静的走向死亡。

新剧情探秘 《星际战甲》英雄任务即将开启

这一段隐藏的剧情必须由玩家在游戏中一步一步收集各种信息与战甲部件才能逐渐知晓这段已经消逝在时间长河中的故事。在最后,为了纪念她,莲女将指引玩家重铸“魅影精灵”这款战甲。“魅影精灵”也是游戏中首款需要完成一系列剧情任务才能解锁的战甲,在铸造战甲的同时了解到《星际战甲》那宏大的故事背景。

新剧情探秘 《星际战甲》英雄任务即将开启

而现在,新的英雄即将登场,新的剧情任务也随之开启。即将登场的“烈火龙骑”同样也需要玩家完成一系列英雄任务才能获得设计图。

新剧情探秘 《星际战甲》英雄任务即将开启

剧情任务的引入也标志着《星际战甲》开始重视游戏中世界观剧情的展现,摆脱了游戏剧情薄弱的弊端。同时,主动探索式的剧情发展也给予了玩家自己探索剧情的动力。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能够看到更多的战甲英雄以及他们背后的故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