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魔兽7.0 A测任务抢先看:大酋长沃金的葬礼

魔兽7.0 A测任务抢先看:大酋长沃金的葬礼

发布时间:16-01-09 10: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mmochampion发现了一些关于瓦里安和沃金的有趣内容。请注意,这只是军团再临的alpha测试内容,并非最终正式上线的版本。

测试服中被挖掘出了两个任务的介绍:

魔兽7.0 A测任务抢先看:大酋长沃金的葬礼

军团再临前夕初始任务:瓦里安的葬礼上的恶魔袭击

军团再临:杜隆塔尔沃金的葬礼

在之前的剧透中我们已经确认了瓦里安的死讯以及沃金失踪的消息,现在又传来了沃金葬礼的讯息。

暴雪在测试中会有各种南辕北辙的改动,但是对于剧情一般不会有改动,而且MMO这个网站的数据挖掘爆料向来很准确,从之前的瓦里安死亡到安度因继位这些消息,随着军团再临测试服的开放都一一被确认,看来沃金酋长这次是在劫难逃了。

可怜的沃金,本来就没啥存在感,5.0末期好不容易继位酋长,6.0打了一年多酱油,7.0好不容易有消息了,先是失踪,现在又是葬礼,对于这个消息本宝宝只想静静!

TAG标签: 任务 魔兽7.0 大酋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