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时间:16-01-08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

瀚海跨服争雄,沉洲珍宝现世!《大话西游2免费版》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继选拔赛之后,每个服务器的30支队伍将作为代表登上海域比武场,在战火中赢取荣耀与丰厚奖励,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九玄青玉、六道黄玉、三清碧玉、亲密丹,还有夺岛积分、沉洲区域奖励、特殊奖励等你赢取,更有天书召唤兽海螺姑娘逆天现世!

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入口:http://dh2.163.com/dd/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瀚海争雄 跨服赛见真英雄】

经过选拔赛的激战之后,每个服务器经过选拔赛选出的30支队伍将作为服务器代表,以服务器为单位参与此次跨服赛。每个服务器需进行4轮比赛,根据4轮的胜负情况,对所有服务器进行排名(分甲级、乙级),并依照排名划分沉洲领地。4轮比赛将于1月9日14:00-15:30、15:30-17:00以及1月10日14:00-15:30、15:30-17:00依次进行。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大话西游2免费版》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海域比武场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大话西游2免费版》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沉洲领地

每场跨服赛每场共90分钟,前30分钟为入场准备时间,后60分钟为比赛时间。在入场准备时间内,玩家需前往宝象国(225,152)找沉洲使者进入海域比武场。每个阵营初始拥有等量的阵营物资。比赛开始后,对阵双方各选出3支队伍进行先锋赛PK,其余队伍则可进入比武场,通过争夺北炮塔、中炮台、南炮塔对对方阵营进行攻击。先锋赛获胜、成功开启炮塔、炮台,均可扣除对方阵营物资,优先消耗完对方阵营物资的一方,或60分钟后阵营物资较多的一方为比赛胜者。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大话西游2免费版》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

【瀚海争雄 多重奖励赢豪礼】

《大话西游2免费版》瀚海争雄·跨服夺岛战奖励丰厚,参与不仅可以获得海量经验、九玄青玉、六道黄玉、三清碧玉、亲密丹,还有夺岛积分、沉洲区域奖励、特殊奖励等你赢取!

诸位玩家可以前往宝象国(225,152)沉洲使者处,可用夺岛积分兑换物品奖励,其中兑换“随便”有几率获得终级技能书残卷、凝魂珠(海螺姑娘)、丝绸、铸铁等奖励,还可在宝象国(218,143)艾买就买提处,用夺岛积分加通宝在沉洲拍卖行竞拍物品。

海螺姑娘详情:http://dh2.163.com/news/offical/2016/01/06/15943_590996.html

大话2免费版跨服夺岛战火热激战中!召唤兽海螺姑娘

大话2免费版夺岛积分兑换清单

根据跨服赛中不同级别的不同排名,每个服务器会分到一块沉洲的区域,级别与排名越高,分到的区域则越大。分到的沉洲区域每周会产出一些物品供沉洲拍卖行拍卖,区域越大,产出物品数量越多。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