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CICC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议程确定

CICC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议程确定

发布时间:16-01-05 16:08 来源:官方 作者:CICC

日前,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议程确定,论坛将于1月9日上午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文化部领导将出席论坛并致辞。

CICC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议程确定

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大咖云集,中国动漫集团战略部宋磊,腾讯互娱动漫业务部总监李筱婷,天津神界董事长陈维东,爱奇艺动漫副总裁杨晓轩,咪咕动漫副总经理向黎生,童石网络创始人王君,等将就互联网的动漫市场发展现状及趋势、标准化与手机动漫内容的创新、互联网动漫品牌授权、国际动漫产品的品牌之路等多项内容进行演讲;早鸟投资CEO谢坤泽,动感光播市场总监谭运鹏,克里丝动漫CEO许显堃等将在圆桌论坛环节就“互联网+战略下的国产网络动漫品牌之路” 展开广泛热烈地探讨。

第十三届国际网络博览会以“双创时代,网文天下”为主题,打造一系列“专、精、实”的产业论坛,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和企业高层提供了集中对话的平台,并广邀业内网络文化领域的专家、行业领航者共聚一堂,深度分析互联网文化产业大势走向,融合新行业,提升和重塑文化产业的平台经济,探讨“互联网+文化”以及可持续发展之路。

会议部分由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高峰论坛、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网络游戏与泛娱乐IP论坛、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论坛、互联网+文化金融论坛组成。

2015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日程

CICC互联网+动漫发展论坛议程确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