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英雄联盟》各大服务器人气排名 哪个服才最强?

《英雄联盟》各大服务器人气排名 哪个服才最强?

发布时间:15-12-23 14:16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3日消息】很多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都想去不同大区来磨练自己,但是茫茫多的大区究竟哪一个服务器人最多?哪个服务器高手云集呢?

英雄联盟服务器人数排名

《英雄联盟》各大服务器人气排名 哪个服才最强?

分析:从图表中可以看到电信最大的还是艾欧尼亚这个老区,也是目前人数最多最受大神认可的区。其次网通区是比尔吉沃特,虽然德玛西亚一直被说成是网通第一大区,但是数据还证明了比尔吉沃特人比较多。

英雄联盟哪个服务器高手多

《英雄联盟》各大服务器人气排名 哪个服才最强?

分析:我们观察到,艾欧尼亚的排位胜点是远远高于其他区的,而且最强王者人数最多,所以最强服务器是艾欧尼亚。

不过,虽然艾欧尼亚很强,但是大家不要盲目去跟,在自己的服务器跟小伙伴们一起玩才是游戏真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