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日本游戏厂商贺年卡曝光 携海量新作迎新年

日本游戏厂商贺年卡曝光 携海量新作迎新年

发布时间:15-12-23 1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3日消息】FAMI通本周杂志特辑“2016年游戏厂商贺年卡”中提到了不少令人在意的情报。明年除了不少已公开过的大作外,似乎还会有更多新作推出。

日本游戏厂商贺年卡曝光 携海量新作贺新年

IDEA FACTORY&COMPILE HEART:2016年两社预定在PS4/PSV平台上推出近30款作品。

Arc System Works:准备了各种企划来纪念《热血》系列30周年。

Game Freak:2016年是口袋妖怪20周年,希望成为气氛高涨的一年。

Koei Tecmo:除了《妖怪三国志》《仁王》等作品将会相继推出外,还有“未公开的游戏”开发之中。

日本一:2016年准备推出的作品7成为完全新作,3成为系列作。 

日本游戏厂商贺年卡曝光 携海量新作贺新年

日本游戏厂商贺年卡曝光 携海量新作贺新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