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段暄加盟香蕉计划 将出任香蕉体育CEO

段暄加盟香蕉计划 将出任香蕉体育CEO

发布时间:15-12-23 09:37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2月23日消息】 香蕉计划正式宣布段暄将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负责香蕉体育的运营和管理。香蕉计划在电竞、娱乐、影视、经纪等产业之后,正式进军体育产业。

段暄加盟香蕉计划 将出任香蕉体育CEO

据香蕉计划透露,不论是传统体育,还是电子竞技体育,拥有传统体育经验和视野的段暄无疑是将两者能够完美结合在一起的最佳人选。因为相互理念的认同感,段暄选择与香蕉计划携手,继续自己未完的体育事业。

段暄表示:“香蕉体育是一个全新的创业公司,自己已经做好准备迎接这一挑战,也希望更多热爱体育,有梦想的年轻人能够加入进来!”

今年9月,王思聪推出“香蕉计划”,并宣布公司将涉足电竞、影视、演出经纪、体育在内的多个领域。据段暄透露,王思聪曾与其进行深谈,表示希望段暄以管理者的身份加盟香蕉体育,而并非仅仅简单的担任电竞主播。

段暄曾于2003年开始主持CCTV5旗下电竞节目《电子竞技世界》,该节目于2004年6月4日停播。此后,段暄陆续主持了《天下足球》、《德甲直播》、《冠军欧洲》等栏目,并一度表示希望《电子竞技世界》能复播。

2015年11月20日,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解说段暄向央视提出离职申请。在离职后,段暄出现在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总决赛现场,引发业界对其涉足电竞行业的猜测。

根据相关注册资料显示,香蕉体育于今年9月2日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主要经营业务为:体育赛事组织、策划;旅游纪念品、体育器材、体育用品销售,包括演出及经纪业务等方面。

对于王思聪而言,香蕉计划创始人、中国移动电竞联盟主席也是其继“投资人”之后的新符号。在过去几年里,王思聪参与投资的乐逗游戏、云游控股等公司陆续上市后,其还投资了应书岭所在的英雄互娱,并成为了该公司监事。

无论是乐逗、云游,抑或是英雄互娱,都成为了王思聪迈进其真正布局目标的敲门砖。

在香蕉计划成立后,从韩国女团组合T-ara的签约消息到段暄加盟,一步步成就着王思聪在直播行业的布局。在电竞方面,香蕉计划获得了2016年度LPL的承办权,王思聪还组建了熊猫TV直播平台;在演出经纪上,T-ara毫无疑问将能吸引众多90后的关注;影视方面,万达集团的相关资源成为了王思聪得天独厚的优势。

而此次段暄的到来,弥补上了体育方面的短板。或许正如段暄所说:“其实体育和电子竞技其实有着极强的关联性,香蕉计划未来要做的就是将体育产品和游戏产品结合并产生互动,这也是未来香蕉体育发力方向之一。”

TAG标签: CEO 段暄 香蕉计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