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发布时间:15-12-16 09:2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四棵松

 对于全明星赛,似乎很多人印象不是很深,毕竟全明星赛初衷便只是为了娱乐,称之为娱乐赛也并不过分,虽然前两年的全明星赛定位不大正确,但是拳头今年正式决定今年及以后,全明星赛都将会放在S系列赛之后,意思以及很明显了,回归全明星赛的初衷,为娱乐而生,取悦观众,要让观众看得开心。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很多中国观众,怎么说呢,第二不是胜利,只有冠军才能满足大部分人的胃口。基于此,我们一起来谈谈刚刚结束的2015LOL全明星赛以及前两年的全明星赛。

2013 全明星的开端 韩国王朝的崛起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当时所有人都还没有意识到韩国的恐怖实力,毕竟当时LOL在韩国也不过才开放一年多而已。当时全明星赛获胜地区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S系列赛事名额,所有,全明星赛当时也不只是个娱乐赛事,选手们也由不小的压力。当时WE和IG争霸LPL,由两队人混合组成的由PDD,若风,诺言,微笑,笑笑的阵容也被国人寄予厚望。全明星赛一天一天进行,虽然1V1solol赛中国队队员都没有拿到冠军,但怎么说呢,大家还都“活在梦里”,即使solo赛全未夺冠也没有造成太大的舆论压力,觉得决赛夺冠就可以了,大家也都觉得可以夺冠。2013年5月26日,当中国队伍碰到韩国队,本以为轻松的比赛却显示出了一边倒的情况,当然,胜势都在韩国队伍身上,当韩国队2:0胜利时候,所有人才都惊醒,原来韩国队竟然可以这么强!也从那天起,韩国LOL开始一种无法抵挡之势横扫所有赛事,直到IEM9WE击败两支韩国队,韩国队在国际赛事的夺冠纪录才最终结束。第一届全明星赛,标志着韩国队的崛起,却也是中国队噩梦的开始。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2014 LPL衰落 韩国王朝奠定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当时中国队派出了当时LPL最强的OMG,韩国队则派出的S3新科冠军SKT。然而那支SKT已不再是S3那支势不可挡的SKT,不是那支2013OGN冬季赛全胜夺冠的SKT了,OGN三星两队的崛起,再加上当时SKT队员状态不佳,SKT在OGN排名也仅是中上游。而OMG则是当时LPL最强的几支队伍之一,在S3小组赛也是和那支巅峰的SKT55开的队伍。似乎,一切走向都很明显,LPL即将拿到很久都未染指过的国际赛事冠军了,OMG必将一步一步碾压所有队伍走向胜利。剧本好像都已经很明确了!可是,可是!依旧是所有人都无法想到,那支在韩国OGN被打懵的SKT却以一种王者归来之势,3:0横扫了当时同进入决赛的OMG!自此,韩国无敌论开始深入人心,似乎都不会再有人认为韩国队是可以战胜的了。而中国队的再次惨败也几乎让所有中国队伍的支持者绝望。甚至很多人都开始粉转黑,化身喷子,让所有热爱者心底再添一重阴影。当时的OGNSKT已经颓势尽显,却一样在全明星赛碾压各个赛区队伍,拿到冠军。韩国王朝,几乎是不可战胜了。

2015 我们期待的胜利 仍未到来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这届全明星赛,是第一次全明星赛在S系列赛之后,也标志着全明星赛正式的走向娱乐模式,正式的像NBA全明星赛那样的娱乐所有观众的,这也很符合全明星赛的初衷。

今年,LPL通过票选确定了我们的阵容:扣肉,厂长,rookie,平野绫,uzi。全明星赛首日,LPL全面告捷,无论是PICK10大胜LCK还是SOLO赛仅平野绫一人未晋级第二轮,怎么说,都是很不错的战绩了。其中值得一说的便是PICK的大胜LCK,虽然是大胜,但基本所有人都觉得LPL在阵容上优势实在太大,不仅未给LPL赢得荣誉,反而在其他地区观众都觉得LPL胜之不武,LPL不是赢在实力,二十赢在观众票选上。

全明星赛第二日,相比于第一日,简直就是灾难日。SOLO赛四人仅剩靠实力套路赢得比赛的厂长一人,LPL与LCK的正赛更是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加上首日对阵LCK的胜之不武,LPL的惨更是让LPL的处境雪上加霜。再加上第三日EU大胜LCK,EU全胜代表冰队出站与火队的正赛决赛,LPL连报仇的机会都没有,莫不让人为之遗憾。即使是第二日正赛的惨败,我也相信选手和我一样心理攒着一股劲儿,但是却没有机会在接下来的全明星赛上对阵LCK再证明自己了。

三届全明星回首 LPL何时勇往直前无惧韩流

我们期待的胜利,还是遥在远方。不过不管怎样,我相信还是有很多观众和笔者一样,支持着LPL,支持着中国队伍。

这一次的谢幕,是为了下一次的粉墨登场。以后中国的队伍要加油努力,在比赛中全力发挥,表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展现LPL的形象,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观众们的期望。因为相信,所以更有力量!因为支持,所以坚定不移!因为你们,所以始终相信!加油!中国队伍,你们终会走上巅峰!

TAG标签: LOL LPL 全明星赛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