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国家杯8强分组产生:中国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

国家杯8强分组产生:中国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

发布时间:15-12-15 10:14 来源:查尔星港 作者:暴君

 【52pk 12月15日消息】第三届国家杯(NationWars III)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16强所有小组赛对决,晋级8强淘汰赛的8支国家代表队也随之进行了抽签分组。在A组中以小组第二晋级的中国队不幸遭遇夺冠热门韩国队,两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016年1月3日进行。

国家杯8强分组产生:中国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

本次国家杯是中国代表队首次参加,经过粉丝投票XiGua(王磊)、MacSed(胡翔)、TooDming(黄慧明)和JIN(郑卓铭)成为中国队的出征成员。在16强小组赛中中国队首场轻松击败中国台湾队后在胜者组中憾负乌克兰队。但在最终的出线战中老将MacSed发挥神勇完成All Kill,淘汰卫冕冠军挪威队晋级8强。

国家杯8强分组产生:中国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

在16强小组赛结束后,8强淘汰赛的对阵也随之抽签产生。不过中国队却未能获得较好的签运,将在首轮8强遭遇夺冠热门韩国队。

8强淘汰赛对阵:

国家杯8强分组产生:中国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

国家杯是由法国电竞媒体O'Gaming TV组织的组队杯赛,每个国家代表队由当地粉丝投票选出代表选手出战。半决赛阶段四支晋级的代表队将移师法国巴黎进行线下的决赛阶段。如果中国队本次能延续奇迹越过韩国队这座大山,那么将有幸前往法国线下争夺最终冠军。

8强将在背景时间2016年1月3日进行,中国队与韩国队的对决将是8强首场比赛。双方将进行BO7的KOF复活赛制(即胜者连庄败者换人,可复活1名败者),中国队能否越过世界顶尖级别选手INnoVation和PartinG领衔的韩国队届时将揭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