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上古世纪大师级装备制作开放 年度最强即将浮出水面

时间:15-12-11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古世纪》是韩国网游第一制作人宋在京主导开发的重塑RPG想象之作。

颠覆想象史诗级MMO《上古世纪》昨日正式开放大师级武器防具制作,大师不朽级别披风也同步上线,作为本年度最强装备,大师级武器防具制作开放势必会再一次引起所有玩家疯狂提升实力的狂潮,势力矛盾将进一步被激化,战争一触即发!

超激烈热血攻城战斗

 

大师级装备制作开放 上古年度最强者即将浮出水面

大师级武器防具于12月10日正式对所有玩家开放,所有玩家可在特定的装备制作台打造自己需要的武器、防具和饰品!所谓本年度最强装备,大师级装备拥有更强劲的属性加成,当套装品阶达到一定级别后,还会有更强的额外属性加成,套装级别越高加成也越高!在原大陆攻城战激战正酣时开放大师装备制作,势必会给本就紧张激烈的战局增添更多的火药味,上古大陆年度最强公会和最强玩家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

大师装备属性爆表

大师装备属性爆表

大师不朽级别披风同步上线 更多特性适合不同发展方向

为配合玩家进一步提升实力,大师级别披风也随着大师装备同步上线!相比名匠远古级披风,大师披风拥有更多的基础属性加成,并且玩家可以合成强化到更高的不朽品阶,大师不朽级披风具有更多的种类选择,每一种都附加额外的特性,方便玩家根据自己的实际角色发展方向进行选择!

大师披风助力实力提升

大师披风助力实力提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