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SteamVR设备明年即将发布 将为从业者额外提供货源

SteamVR设备明年即将发布 将为从业者额外提供货源

发布时间:15-12-10 10:31 来源:爱玩网 作者:超昂草莓

【52PK 12月10日消息】 SteamVR的合作商HTC宣布其VR头戴设备Vive将会在明年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上市之后发行。

虽然早些时候,HTC宣称今年12月将采取限量发售并优先提供给业界人士,而消费者款则需要等到明年春季以后才能上市。HTC在官方Facebook和博客上写到:“新的一年之后我们将会为开发者们提供额外7,000件的货源,零售版将会在2016年四月到来(之后HTC官方博客就因为流量过大而陷入暂时的瘫痪之中)。”

SteamVR设备明年即将发布 将为从业者额外提供货源

其实和业内其他几家VR设备开发商一样,HTC也是优先于将产品提供给游戏开发者,让他们进行探索和研究如何开发出适合VR的游戏方式,并“保证为消费者提供最棒的VR游戏体验。”同时HTC表示他们“与Valve进行合作,我们将给内容作者提供HTC Vive开发工具包,并将和多家发明公司一起研究其在游戏行业、娱乐行业、医学行业、教育行业和零售行业的应用。”

据悉Oculus Rift和PlayStation VR也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内发售,而Vive的零售版将在它们之后。

TAG标签: Steam HTC VR设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