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换新装 《龙翼编年史》热门皮肤盘点

英雄换新装 《龙翼编年史》热门皮肤盘点

发布时间:15-12-07 16:05 来源:官方 作者:佚名

XIBA网游《龙翼编年史》一向以独特的“轻竞技”理念,丰富的游戏元素以及多变的策略玩法深受众多玩家喜爱,其“身轻如燕”的微型客户端也让玩家免去了等待下载之苦,分分钟即可进入游戏。如今《龙翼编年史》iPad版本客户端也已经正式开放下载,真正做到了PC端和iPad端完美数据共享,离打造全平台覆盖网游的目标又更近了一步,从此玩家可以随时随地体验XIBA游戏的魅力!

占卜师皮肤——祭祀少女

占卜师皮肤——祭祀少女

英雄是《龙翼编年史》玩法的核心,玩家在游戏中收集各式各样的英雄,再通过英雄走位、技能、卡牌、装备等要素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每位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属性,或肉盾、或骚扰、或法系爆发、或物理输出,现在游戏中已经有40多个形态和属性各异的英雄,

黑衣剑士皮肤——夜空之剑

黑衣剑士皮肤——夜空之剑

冰之圣女一直是《龙翼编年史》中的人气英雄之一,拥有可爱的冰雪萝莉外表,萌萌哒配音和台词。最重要的一点,她是玩家只要参与剧情模式新手引导就可以免费获赠的新手英雄,却仍然有着出色的输出和辅助能力。冰女的专属皮肤——“糖果萝莉”在玩家中也拥有超高人气,并且还有不一样的技能特效!

冰之圣女皮肤——糖果少女

冰之圣女皮肤——糖果少女

魅影之锋身材惹火的猫耳少女形象让她一直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机动灵活的特性让她能够在树林中自由地穿梭,保持很好的突进和撤退能力。然而本周这位猫女的全新形象正式上线,可爱的小猫在向你招手哦!

魅影之锋皮肤——恰姆恰姆

魅影之锋皮肤——恰姆恰姆

重铠战士的这款皮肤也许很多玩家看了会觉得十分眼熟,没错,它就是玩家在剧情序幕三最终关卡以及副本“孤狼与世界树”最终BOSS关卡见到的那位“重铠战士”!有了新皮肤,你的英雄重铠战士也可以“变身”成为BOSS,想想是不是还有些小激动?

重铠战士皮肤

重铠战士皮肤

近期,《龙翼编年史》还推出了一套“天启”系列皮肤,一起来感受不一样的龙翼英雄吧!

图6:重铠战士——“天启·战争”

重铠战士——“天启·战争”

图7:战场猛虎 ——“天启:瘟疫”

战场猛虎 ——“天启:瘟疫”

图8:圣骑士 ——“天启:饥荒”

圣骑士 ——“天启:饥荒”

图9:战争女王——“天启·死亡”

战争女王——“天启·死亡”

关于《龙翼编年史》:

《龙翼编年史》是幻翼网络旗下FRogN Studio工作室自研的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PC和移动多端同步,独创的单挑多控模式和战役模式,英雄多套的技能组合成独特的策略竞技,给你轻松休闲的感受。完整的龙翼大陆剧情需要你的佣兵团慢慢探索发现。

简捷方便的操作,在竞技中,玩家可以选择单挑的1控3竞技,也可以组队进行3V3的单控竞技,独特的策略竞技颠覆传统竞技比拼手速的操作方式,让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攀登龙翼竞技巅峰。

多样化的战役模式来挑战你的策略极限;

团队争霸战让你的每场战斗都充满荣耀。

挑战策略竞技巅峰,敬请期待《龙翼编年史》2015年度中国原创3D回合XIBA游戏巨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